Off-White x Nike客製模型 潮牌加持打造潮爆渣古

潮流

廣告

波鞋一樣,高達一直深受男生歡迎,不論三歲定八十都會定睛看著型格産品。由開賣到瘋搶,再由售罄到加推,Off-White x Nike 的The Ten系列話題源源不絕,各個平台都將此聯乘消息置頂。近日更有狂迷自家設計岀具此項聯乘特色的渣古模型。敞若此模型真的成真,相信大細路們又要搶到你死我活。

Text-Gabriel Photo-edmondlooi instagram

Off-White x Nike客製渣古模型

由客製達人 @edmondlooi 跟據聯乘概念打造而成,這款渣古模型加入不同的Off-White x Nike 的元素。

左側、腳後方、以及渣古的身軀上都加入了班馬紋。手掌腳掌則加入綠色橙色仿鞋帶的膠片,至於Virgil Abloh 所使用的招牌字型則放在身體及左右腳上。

內容延讀:
終於現真身!? Adidas x 七龍珠客製波鞋圖片釋岀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