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D明星晒冷 余文樂都要輸給劉華 謙謙襯得超柒

波鞋

廣告

adidas對NMD真是威過威士忌!上兩個星期(17/03)開賣大量新配色,全球瘋搶,台灣還差點兒發生人踩人事件呢!下月又有一輪NMD新色「炸」到,真誇張!其實,小編也跟很多朋友討論過,究竟這對鞋為什麼有這般神的魅力?說實話,這鞋子沒有歷史背景support,只靠開賣前有大量NMD明星撐用,令其曝光率突然間急升,加上極少量發售,這飢渴式銷售法做成需求大但供應少,威力驚人!

數數最初有邊位NMD明星着用過?劉德華、小豬、陳冠希、余文樂、陳奕迅等,但堅持到現在還有穿的就只有樂仔跟華仔,華仔更連着多對,比起潮人樂仔更潮,贏得漂亮!可惜,新婚的羅仲謙又學人着NMD,但就襯得超柒囉!

text – Stanley Chan(ig:stanleyeahhh) photo – 網上圖片

就是這雙年頭推出的NMD OG色,令到全球瘋狂,炒價已過$4,500!

NMD明星 劉華、樂仔最死忠

劉華不只一次穿OG色NMD了…

OG色樂仔當然都有!

華仔再發功,全白NMD R1 Primeknit這是3月17日「NMD日」發售中最屬目一對,他當然不會放過。

NMD系列首對高筒版本City Sock,華仔一樣KO你。

內容延讀:

NMD新色再發功!8大新款adidas EU先行發售

有隱藏驚喜!7點揭開《優獸大都會》

前頁華仔每對NMD都勁揪,相反樂仔平常只穿普通mesh面料版NMD,冇輸人但輸了陣啊!圖片取自余文樂ig

 

吳若希最近出席Snario × bossini活動,同余文樂一樣穿上mesh面全白NMD,這個配色勁多女生冧,識貨!

 

早幾天剛在外地結婚返港的羅仲謙同楊怡,都齊齊着用NMD,楊怡同樂仔一樣撐灰面,有型!相反老公謙謙撐「芒果」色,這個色配搭已比較古怪,謙謙還要穿襪子襯NMD配jogger pants(下圖),這是大忌,一定要襯船襪啊!簡直娘到不得了,映衰了對鞋,你老婆穿得有型很多,楊怡 下次教教他吧!

(設計對白)

about NMD

A technical runner realized as a lifestyle sneaker, the NMD is born from an audacious combination of shapes, angles, and materials on an iconic color- blocked foundation. The NMD’s midsole is elevated with adidas BOOST technology, in which blown EVA pellets are compressed to create a durable, shock-resistant, responsive sole. Its upper, meanwhile, utilizes the integrity of adidas Primeknit, boasting new levels of flexibility, stability, and strength.

余文樂近況外貌大走樣?

余文樂近日被發現人在日本被女粉絲野生捕獲,從照片中所見,不但左右臉明顯不對稱,大小眼十分嚴重,右眼明顯撐不大及下垂,單邊面由眼、蘋果肌以至嘴都特別下塌…詳情請看

余文樂品牌Madness為何倒閉?

余文樂成立的個人品牌「Madness」,成軍以來都不斷爆出負面新聞,更多次捲入抄襲風波中,更被死對頭陳冠希EDC嘲笑品牌為「SADNESS」及「COPYNESS」。之後品牌再被爆多次抄襲日牌Visvim、Wtaps、Neighborhood等等,令Madness慢慢步向沒落…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