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zuu情侶鏈是《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宋慧喬的戀愛證據?

熱話

廣告

mzuu情侶鏈?真的戀愛了?因為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而令劇迷FF「雙宋戀」成真,而戀愛證據除了被目睹宋仲基宋慧喬2人在美國相約食餐飯之外,就是在第2集中,2人同時戴着傳說中的mzuu情侶鏈。到底mzuu情侶鏈孰真孰假?看過以下分析後,玻璃心大有可能碎到一地!

text-Tammy

mzuu情侶鏈解構

與其說是手鏈,其實說是手繩才正確。星級韓牌mzuu的創辦人,正是跟宋仲基合拍《善良的男人》的朴詩妍的妹妹。為舊拍檔贊助飾物,互惠互利。

想快人一步跟劉大尉戴同款不是夢!不用飛去韓國搜購,登入HKTV Mall,花費$139便可,方便!

HKTV Mall:www.hktvmall.com

內容延讀: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整容前,還原女神真面目!

6大遮瑕筆激鬥抵買、遮瑕、滋潤

這條同樣在HKTV Mall有售,付出$148即可擁有,機票也省掉。

HKTV Mall:www.hktvmall.com

問題來了!姜暮煙戴的這條所謂情侶鏈卻非mzuu出品,而且款式較幼身,加上拍劇初期就戴情侶鏈,時序上合情理嗎?小編深信這條手鏈只是1枚道具而已(已聽到玻璃心碎裂的聲音)。

內容延讀: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整容前,還原女神真面目!

6大遮瑕筆激鬥抵買、遮瑕、滋潤

比mzuu情侶鏈更震撼的喬妹「男友」陣容!

《太陽的後裔》是事前製作,雙宋緋聞卻是播映期間才傳出,是真愛還是宣傳?看過喬妹由《藍色生死戀》與宋承憲傳出緋聞開始,她那些拍一個愛/傳一個的往績之後,再自行判斷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