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次文化 MUSIUM DIV. 2017秋冬系列

潮流

廣告

MUSIUM DIV. 2017秋冬男裝系列的靈感源自八十年代的哥德次文化,在這30年裡英國搖滾先河,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是最富有革新精神的樂團之一,以迷幻搖滾與太空搖滾音樂贏得知名度。今季不少單品均印有弗洛伊德樂隊專輯《迷牆》中 “ANOTHER BRICK IN WALL” 的歌詞︰ “DARK SARCASM’。 佛洛伊德樂隊的舞台裝飾也十分引人注目和色彩鮮艷,啟發了設計師加入橙色內襯、紅色印花等衝撃視覺效果的配搭。

Text – Chim Photo – MUSIUM DIV.

男裝系列

1) ROCKER INFUSION

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著名的迷幻搖滾與太空搖滾與品牌的暗黑風格不謀而合,繼續孕育富有濃厚搖滾元素的服飾,如:迷彩、刺繡、條子、格子及垂吊元素等。為突顯搖滾樂手的不羈與率性,設計師在袖位及膊位大玩不同尺寸的剪裁設計,成為今季大熱的超長袖、直筒袖、雙袖(2IN1)及跌膊款式。系列用的顏色均以黑白灰為主調,引入今季流行的淡粉紅色及英軍卡其色迷彩,並巧妙利用撞色作點綴。

2) DARK ALL TERRIAN SPORTS

打造全天候功能運動服飾,將實用性高的運動服裝與時尚二字結合,務求在任何場合中均能展現出潮流元素。品牌今季將其強調的功能主義注入系列中,如魔術貼、潛水拉鏈、防水拉鏈、搭帶等。設計師更打破傳統概念,活用設計,將實用性推至更高層次,推介單品有:可揹起的外套、可變換長度的褲款等,從中可看出設計師將功能與型格帶到生活中的理念。單品用色以大地色為主,以黑色、白色和卡其色拼湊而成。

女裝系列

1) ROCKER INFUSION

平克·佛洛伊德(PINK FLOYD)著名的迷幻搖滾與太空搖滾與品牌的暗黑風格不謀而合,繼續孕育富有濃厚搖滾元素的服飾,如:迷彩、刺繡、條子、格子及垂吊元素等。為突顯搖滾樂手的不羈與率性,設計師除了在袖位及膊位大玩不同尺寸的剪裁設計外,細節更突顯出ROCKER的風格,單品推介有藍色條子超長袖恤衫、格子法蘭絨側衩恤衫、膝位開口的修身牛仔褲等等。單品用以黑白灰貫穿整個系列,亦引入今季流行的淡粉紅色及英軍卡其色迷彩,以強烈的顏色對比作點綴。

2) URBAN DENIM GANG

牛仔絕對是在潮流中能歷久不衰的重要元素,設計師將大主題巧妙地利用牛仔演化為都市街頭主義,務求在任何場合能展現出今季的印花和不對稱的潮流元素。品牌今季亦將其強調的功能主義注入系列中,將功能性與性感元素,如開衩、前後二合一穿著等完美結合;推介的單品有短毛內襯的長身羽絨、鈕門設計的牛仔裙褲等。系列顏色主要以黑色、白色和卡其色拼湊而成。

MUSIUM DIV. 店舖地址︰

觀塘APM創紀之城五期UC-15號舖,電話:3148 1064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201 號舖,電話:2677 0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