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平底鞋以外 網購百搭波鞋性價比高

潮流

廣告

Michael Kors近年狀態大勇,憑著時尚又簡約的款式及非常易入手的價格,贏得不少小資女的支持!最近更收購了無人不曉的鞋履名牌Jimmy Choo,其實力及財力不能小覷!這舉動令人多加留意其鞋履系列,其實除了OL常穿的平底鞋,Michael Kors波鞋性價比亦超高,不用$1,000便買到全皮白色波鞋,款式經典,且有輕微增高platform,成為女生熱捧款式。

text – CircleKaitlin photo – Farfetch, net-a-porter, shopbop, bloomingdales source-SundayMore

Michael Kors白波鞋 長青款具細節

Michael Kors波鞋很受歡迎,熱賣款式很快售罄!其實slip-on款式也很吸引,不過貨量太不穩定,現在先介紹兩款百搭又舒適的白波鞋,小編已為大家格好價,襯有貨就要早早下單了!

1. MICHAEL KORSFrankie metallic leather-trimmed suede sneakers $1,040

白色波鞋就人人有一對,因為百搭得來又夠年輕,Michael Kors波鞋加入了一些小細節位,在鞋頭和鞋跟位加上亮金片,型格得來又不會太搶眼,至少不會跟其他運動品牌的白波鞋撞款。

[image-tagging attachment=”501442″ class=”fbpx_wfashion” link_1=”https://www.goxip.com/track/publisher/T2X623″ color_1=”black” tag_1=”%E7%AB%8B%E5%8D%B3%E5%85%A5%E6%89%8B” color_2=”black” color_3=”black” color_4=”black” color_5=”black” /]

圖片來源:net-a-porter

以下兩間網店的價格都相差過百元,好彩有格價小編在~

按此購買

2. MICHAEL MICHAEL KORS Irving Leather Sneaker $979

比起上面的那款,這款Michael Kors波鞋沒有了鞋頭的小心思,但依然保留白色和金色配色,加上了立體的小MK鞋扣,精緻得來一眼就看出是甚麼牌子。在鞋跟位也熨上了立體的MK標誌,配上金色亮片,簡單得來又華麗,配以悠閒的穿搭就最合適。

[image-tagging attachment=”501449″ class=”fbpx_wfashion” link_1=”https://www.goxip.com/track/publisher/CR55BD” color_1=”black” tag_1=”%E7%AB%8B%E5%8D%B3%E5%85%A5%E6%89%8B” color_2=”black” color_3=”black” color_4=”black” color_5=”black” /]

圖片來源:shopbop

小編對比了以下兩間網店,價錢也相差幾十元,貴的那間bloomingdales.com還要消費滿200美金才免運費,識揀當然揀shopbo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