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e bra貴氣外露!女生夏日必跟

潮流

廣告

夏日炎炎,穿得愈少愈舒服,有人說回家脫bra一刻就是一天的解脫,女生們有沒有同感呢?其實夏天應該戴薄一點,比較透氣的bra,而且夏天衣服很多脥位很闊,bra很易露出,所以夏天出門前記得留意有沒有戴錯bra。今個夏天大熱的 lace bra ,無論脥位、cropped top底露出,或是故意露出襯外衣,也沒有問題! Lace bra 神秘又性感,即學街拍百搭術,露得有型!

text-Winki Kiki (ig: winki_kiki) photo-互聯網圖片

夏日Lace bra mix & match!

Lace bra高貴見得人,當然黑、白色的lace bra最百搭易襯,感覺更hi-end。即睇夏日lace bra時尚混搭法,露出也不怕!

即買靚靚lace bra!

黑、白色lace bra一定要有,不個bra是最貼身之物,一定要舒服,所以小編覺得這次絕對不能淘寶,因為lace的質素是看得出來的,建議投資買個高質靚lace bra,幾百元也有很好的選擇。當中,triangle bra款最時尚,raw邊長lace款可外襯cropped top玩layering。而無鋼圈的lacebralette還可以當上衣,今個夏天必備lace 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