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quard Pack 2.0 歐洲布藝

潮流

廣告

較早前,美國知名的歌手Pharrell Williams與adidas Originals 聯手推出的「HU」別注版 NMD,瞬間為NMD系列帶來另1個炒鞋熱潮。事隔幾個月,兩者再次破天荒合作,聯手推出Jacquard Pack 2.0系列,以鮮豔的提花圖案貫穿整個系列,展現出歐洲布藝的精湛技術。

Text-Chim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Jacquard系列於2015年首次推出,設計靈感源於Pharrell一次到訪巴黎著名布藝店Marché Saint Pierre所啟發,將布藝紋理注入設計中,展現誇越界限的創意及造型。

系列將罕貴、歷史味道、傳統,結合運動及活力,將Pharrell個人的喜好融合adidas的經典元素,表達出具時尚格調的城市探索精神,同時展現出歐洲布藝的精湛技術。

採用歐洲布藝物料製作的Stan Smith Mid於鞋側三間位置暗藏排氣孔,橡膠外底提供抓地力,配上鞋跟Pharrell專屬的Logo圖案,以及印有Pharell設計圖案的鞋墊,完美彰顯Pharrell的個人特色。

同樣用上歐洲布藝物料製作的背包,除外型高貴外,亦置有外、內袋設計,不失實用性。 adidas Originals = Pharrell Williams Jacquard 2.0系列將於12月14日全球同步上架。

內容延讀:
旅行滑雪必備,禦寒靚雪裝出發!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