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IGNITE Limitless波鞋 今季熱搶超靚3色

潮流

廣告

臨近月底發薪日「心思思」想為鞋櫃添置新寵,又不知應該買那種?PUMA波鞋現在為你解決煩惱!PUMA與人氣歌手The Weeknd在本月聯手推出了IGNITE Limitless,整體設計以街頭風格為本,休閒得來又帶有幾分潮味,想隨便穿一套衣服出去走走也能顯露你品味不同,現在就有好選擇了!

Text-Kai photo-Puma

全新PUMA波鞋 IGNITE Limitless

跟 IGNITE EvoKNIT 同樣屬於 IGNITE 大家庭,用上Puma獨家的避震中底技術IGNITE FOAM超彈力中底科技,有效分散衝擊力。

 

PUMA Logo 橡筋繫帶與蜂巢網狀鞋面別樹一格。

鞋口採用較輕薄的材料,減輕重量。

 

整對運動鞋都以單一顏色如黑、白、紅作為基調,鞋身以簡約的線條作修飾,貫徹其一貫的簡約時尚風格。

PUMA IGNITE Limitless其實亦有推出一系列的男、女運動服裝作配搭,不過PUMA波鞋 一貫是其主力商品而且最具賣點,新品往往吸引住一眾潮人的目光。

PUMA IGNITE Limitless運動鞋已於2月16日於香港全線PUMA門市推出。

Pum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2606號舖 2377 1775

內容延讀︰

絲絨波鞋2017春季大熱 5款潮人必備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