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pak學袋無涯

潮流

廣告

剛剛開學,貪靚的我又想起從前臨上學前1個星期到處「撲」新背囊的日子,那時候沒現在的孩子那樣幸福,已經用visvim等貴價品牌,反而是走幾家運動鋪搜尋靚色Eastpak。原來經典又實用的Eastpak不止純色,與不同設計師的合作亦令品牌於潮流界佔一席位,如今玩上更多不同patterns,不止學生用夠搶眼,相信潮友要選擇1個襯衫亦花多眼亂,平、靚、正之外,還有其他更適合的形容詞嗎?

text – Jer(ig:jeraldli) photo – billy

Eastpak full print新作

男生而言,迷彩是純色以外最易入口,而且亦是眾多款之中有「豬鼻」(細圖)設定,夠山系。$890(W30×H40×D18cm)

以多幅photo print構成patchwork滿印圖案,黑白或彩色各自各精采。各$590(W30×H40×D18cm)

純色雖然最似「返學袋」,但亦是最易襯的款式。各$590(W30×H40×D18cm)

純色袋身配上格仔圖案前袋,即時變潮。$590(W30×H40×D18cm)

若嫌daypack太mass,另有1款袋蓋式背包款,甚有vintage outdoor backpack味,袋口重可以索緊。各$690(W29×H42×D11cm)

別以為Eastpak只有經濟袋款,今季這款就整個採用了真皮皮革製作,logo亦以壓印方式取代繡章,整件事夠grand,襯hi-end都唔不會失禮。各$2,590(W30×H40×D18cm)

 

OVERLAB(overlab.com.hk) 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B店 2608 4166

 

內容延讀︰

SEIKO Diver Scuba 親民太陽能金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