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OLATE×龍珠 週邊玩具超吸引

潮流

廣告

一直引領本地時裝潮流的:CHOCOOLATE即將與細蚊、伯爺公都沉迷的經典動漫鉅著《龍珠Z》首度合作推出聯乘系列,設計出一系列充滿童年回憶的T恤、cap帽等時尚單品,不過最出色的一定是當中的「週邊」產品figure和power bank,極之很吸引人繼續追看整個:CHOCOOLATE×龍珠系列。

text – Jer(ig:jeraldli) photo – Candy

:CHOCOOLATE×龍珠 悟空figure、龍珠雷達

前文所講的龍珠雷達很有趣,其實還有驚喜!為慶祝《龍珠》動畫推出30週年,今次合作更將會有悟空的超級撒亞人figure,是次別注版以全新概念為悟空添上新裝,由頭髮到衣服都採用:CHOCOOLATE品牌愛用的黑色,並採用現時流行的「二次元上色法」,營造出玩味強烈的漫畫效果,黑色頭髮的超級撒亞人更是首度出現,令這款別注版更顯彌足珍貴,是《龍珠》迷不能錯過的收藏品。

隨figure box-set附送:CHOCOOLATE | 《Dragon Ball Z》 tee 1件,計落figure只售不足$300,抵玩(約27cm高)。$599

雖然沒有關係,但感覺上與《龍珠:超》新一章的角色「黑悟空」有點像。

 

凡購買兩款或以上指定:CHOCOOLATE貨品滿淨價$1,200,即可免費獲贈以龍珠雷達為靈感的power bank,超鬼馬!

 

: CHOCOOLATE 尖沙咀The ONE GB03號鋪 2677 0160

 

內容延讀:

海賊王草帽要有!8頂令你即變潮版路飛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