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買都要識!Chanel迷必讀 年度最hit Gabrielle手袋

潮流

廣告

要投資一個手袋,除了看牌子,也要看款式。若然你還是買Chanel的Boy,那你可能out了一點⋯⋯ 年頭才推出的Gabrielle de Chanel手袋,憑著一帶多戴的方法而備受注目, Chanel Gabrielle 話題於中港台日韓歐美都炒得熱烘烘,即使沒打算買袋的你,也要認識喔~若你是Chanel粉絲的話更加要識啦!

text-Lucas Tang& CircleKaitlin photo-官方圖片

Chanel Gabrielle 精神 手袋風采多面

2017年 Chanel 似是要回歸根本,向創辦人Gabrielle Chanel 致敬,初秋系列以Chanel女士長居的Ritz Hotel為主題,展現French Chic的真正靈魂;今年秋季品牌將以Gabrielle之名推出全新香水,更找來四位星級品牌大使擔任廣告主角,各自參與拍攝一段短片,展現出Gabrielle手袋多面的風采。

GD、允兒、桂綸鎂、蔡依林都係粉絲

最教人振奮的要數春夏新季推出的全新袋款Gabrielle de Chanel,低調且奢華的造型,超脫盲追IT Bag的時代,設計正反映了品牌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對Chanel女士的見解:「反叛激情、嚮往自由」,這股Gabrielle精神依舊熾熱地燃燒著,給予現代女性完美的一課。

單肩背著Gabrielle的蔡依林,盡顯潮流特色。

一帶多戴的揹法才是靈魂

春夏新登場的Gabrielle手袋既熟悉又陌生,系列融合了品牌各種經典元素,如菱格紋縫線、雙色配搭、鏈飾孭帶等,教人印象深刻,但各元素經重新組合後,配上relax線條及雙孭帶設計,Gabrielle的瀟灑造型卻是如此別樹一幟。

每年Chanel的初秋工藝坊系列總會以一個著名城市作出發點,走遍世界每個角落後,品牌今年則回歸根本,以 Chanel女士長居的Ritz Paris Hotel為靈感,盡顯巴黎大都會的曼妙風姿。系列中亦備有不少新款Gabrielle手袋,綴上呢絨、釘飾、鱷魚皮、拼色等精緻變奏,教人目不暇給。

Chanel 中環太子大廈地下6-6A號舖 3900 2760

內容延讀︰

Rolex術語你識幾多?9個入門術語 型號別名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