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型格Chanel手袋!31款Chanel clutch入門之選晒冷

潮流

廣告

Chanel手袋人見人愛,但對於打工仔來說,2、3萬元的手袋可能需要節衣縮食好幾個月才買到。你可能會說,那就選擇其他牌子吧!Come on~ Chanel就是有那種懾人的魅力,你就當是虛榮感吧!其他牌子代替不了,倒不如退而求其次!Chanel clutch價錢比手袋平半,歐遊購買的話更加是手袋的1/3價錢,那股高貴而時尚的氣勢同樣精彩,所以很值得入手呢!

text-More photo-Chanel

街拍常見Chanel手袋Clutch款

Chanel把這個貌似電腦袋的clutch稱為pouch,間隔非常簡單,製作也不似手袋般複雜,因此價錢相對相宜。襯衫方面更為一絕,dress up去宴會或是牛記笠記也沒問題,難怪是歐亞地區的搶手貨。

Chanel手袋入門之選 31款Chanel clutch晒冷

雖然都是那個樣子,但不同物料不同拼貼,多年來變奏出多個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