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 5大潮物一週速報!PORTER、Herschel…

潮流

廣告

香港人着衫講求實際,除了NIKE、adidas等世界級運動品牌之外,就對其他潮牌認知較少。要成為有型潮人,開拓一下潮流眼界,識多幾個品牌也無壞吧!每週我們NM+為大家搜羅5大精選best buy潮物,想跟風抑或想帶頭lead住潮流絕對要知(要有)!

text – 潮流組
本週best buy 5大品牌
1. PORTER METHOD
保護方案
PORTER METHOD系列以高強度耐磨及抗撕裂的1050D尼龍牛津布製作,整體設計筆直、挺身,即使放置物品不多時,也能維持漂亮外形,而袋身正面、袋蓋及底部等注入0.15mm厚PVC材質加工而成,個具有超強保護功能的系列。

$2,190(W31×H46×D15cm)

$1,880(W42×H33×D13cm)

$480(W19×H8×D6cm)
KURA CHIKA 銅鑼灣崇光百貨3樓 2834 6675

2.RIMOWA
電子標籤行李箱
每次提早2個鐘到機場,無非要排隊check-in。今季RIMOWA就推出電子標籤行李箱功能,用Apps就可自動為寄艙行李check-in,連label都無須貼,免卻排隊check-in的煩惱。雖然此功能只能在德國機場使用,但根據RIMOWA表示,世界各大航空公司將於1年內陸續投入。RIMOWA作為公幹旅行的身分象徵,早買早享受。

$9,080(H68×W45×D28.5cm)

RIMOWA 銅鑼灣新寧道8號地下C鋪 2413 3211

3.Bianca Chandôn
刺繡souvenir cap
連Supreme及DSM等潮鋪都有賣的美牌Bianca Chandôn,今季就推出了以souvenir jacket胸口老虎刺繡為靈感的cap帽,想延續上個冬天souvenir jacket的刺繡熱潮而又怕熱的話,這頂帽是不錯的選擇。

各$599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地庫 2895 2303
4.Herschel × Coca -Cola
保冷系列
夏天有陽光與海灘,但沒有冰凍飲品解渴的話,你不如一槍打死我吧!所以今季加拿大品牌Herschel與可口可樂聯乘的Ice Cold系列,其靈感源自充滿陽光的旅途上,手握仍然冰凍可樂的美好,袋的內裡是用上厚身的PET保溫物料,防水又可為飲品保冷,夏天去沙灘must have!

整個Herschel × Coca-Cola系列最搶眼莫過於這個紅白格巨型tote bag Bamfield。$820(H35 × W67 × D25cm)

玩上斜身紅白格,內裏寫住「ICE COLD SOLD HERE」的Settlement背囊。$820(H45 × W31 × D14cm)

整個系列主要以回收的PET膠樽結合製造,所以這頂bucket hat亦都備有防水功能。$460

紅白藍色的帽身,上面印住的Coca-Cola的camp cap。$460

Herschel × Coca-Cola系列的內裡,可算是潮流化的冰皮月餅袋吧!
Herschel Supply Co.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08號鋪 2889 3131

5.WOAW×MIDWEST
拼出夏老威
繼牛仔及軍布拼布系列叫好叫座後,潮流生活店WOAW store第3度與美式古着店MIDWEST聯手,打造WOAWWEST VOL.3夏季系列,以MIDWEST從美國搜羅的古着夏威夷印花恤衫為基調,於背面加入WOAW主腦Kevin Poon精選的4款手印白漆字樣。由於所有夏威夷恤均為古着加上所配之印花亦不盡相同,因此每件也是獨一無二,貫徹兩品牌一直追求獨特、個性的生活概念。

背面分別有「Never the favorite, always the underdog」、「Pray for my haters」、「Living in the future now」與「In search of self」四款,為傳統的夏威夷恤衫襯衫添上街頭潮味。各$520

同時亦有特別版系列,除了印字外,衫身與手袖位以不同夏威夷印花布拼接而成。$620

今次合作繼續有大受好評的拼布totebag(W35×L40cm),當然亦是今次的夏威夷主題。$390

除夏威夷恤外,今次亦有少量破壞牛仔拼布短褲。$480
WOAW store 上環歌賦街11號 2253 1313

 

內容延讀:

海賊王草帽要有!8頂令你即變潮版路飛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