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uy潮物本週5大!Porter、PUMA x Trapstar…

潮流

廣告

香港人着衫講求實際,除了NIKE、adidas等世界級運動品牌之外,就對其他潮牌認知較少。要成為有型潮人,開拓一下潮流眼界,識多幾個品牌也無壞吧!每週我們NM+為大家搜羅5大精選best buy潮物,想跟風抑或想帶頭lead住潮流絕對要知(要有)!

text – 潮流組

Bestbuy潮物本週5大

1.HYAN巴西乘日潮拖

涼鞋是近年夏天的恩物,全因一雙波鞋何其透氣,亦不能如涼鞋般能讓雙腳有一種自由的感覺,除了涼鞋之外,再率性一點的,就是擁有終極休閒感的「人字拖」,巴西潮拖品牌HAYN就與多個知名潮牌,當中包括一線日本品牌如UNDERCOVER、Bedwin & The Heartbreakers及Hysteric Glamour等合作推出別注款式,誰說人字拖一定求其無型、懶人專用?一樣潮得起!

HYAN出品拖鞋由兩層全天然5L塑膠所組成,頂層用上柔軟的物料來提高舒適度,而堅韌的底層則令鞋底變得更耐用,今次合作版最注目非UNDERCOVER黑、白二色莫屬,玩上品牌經典的「chaos」和「balance」撩草字樣,簡單有型。各$700

另一日牌Hysteric Glamour合作版同樣有兩種配色,一樣用回品牌最signature的裸女元素。$480

White Mountaineering就非常簡約地印上「WHITE」字樣的box logo。各$480

 

WOAW store 上環歌賦街11號地下 2253 1313

2.Porter
物料先決
Porter的Texture系列以「材質」為主題,分別有:愛爾蘭老鋪Herdmans所出產的亞麻帆布系列IRISH LINE、日本藍染棉色丁系列INDIGO SATIN,及採用60年前的復古帳篷布料的軍事系列VINTAGE TENT,將3種獨特材質結合意大利牛肩皮革而成,呈現出復古風格與休閒氣息揉合之特殊魅力。

$1,830(W38×H40×D12cm)

$1,590(W39×H40cm)

$2,260(W21×H28×D80cm)

KURA CHIKA 旺角新世紀廣場2樓213號鋪 2970 0455

3.Herschel Supply Co.×MLB美職聯
美職大聯乘
隨着即將開學,Herschel Supply Co.本月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合作,找來New York Yankees和Los Angeles Dodgers隊聯乘,分別推出「NY」與「LA」monogram圖案,繡在軍藍與純白色調的袋款上。系列有經典的Settlement背包、特大Bamfield tote、Sparwood duffle bag等等,可謂包羅萬有。

各$1,020﹙H44 × W30 × D14cm﹚

$1,020﹙H25 × L50 × D25cm﹚

$920﹙H42 × L67 × D25cm﹚

Herschel Supply Co. 專門店 銅鑼灣希慎廣場5樓508號鋪 2889 3131

4.Luddite
拼布獵裝
因應功能性,園藝、獵裝服身上會有多個袋放置小物,而今季Luddite就從中汲取靈感,並打造出背心及軍褲。而one-tone色olive green的拼布,層次感特別豐富,經過使用洗鍊後,應該更加出色。

$680

$760
Luddite 銅鑼灣希雲街15A地鋪 2870 0422

 

5.PUMA x Trapstar
White Noise地下運動風
音樂、電影、時裝,從來都有主流、地下之分。來自倫敦的地下品牌Trapstar認為雖然近年運動時裝崛起,但由時裝品牌主導下,設計都變得非常單調。所以上季Trapstar與PUMA聯乘波鞋贏得支持後,今季旋即發布1個完整系列,以Trapstar最signature的「White Noise」概念投射到運動服,務求將indie街頭文化放到PUMA科技服上。

White Noise雪花
Trapstar成立以來一直以電視雪花White Noise為主打圖案,比起雲石、galaxy圖案更少見。今季秋冬以此打造出數款薄身的潛水物料衛衣及束腳褲。

Tracktop $1,290

Crewneck sweater $1,090

Sweatpants $990

Red-Tone主導
在一片藍調及earth tone潮流下,Trapstar一直人棄我取以紅色為主導。而PUMA x Trapstar系列就將紅色注入到黑色迷彩上。這種怪異的配搭,才凸顯出Trapstar與別不同的取向。

Anorak $1,890

Crewneck sweater $1,190

Camo tee $490

PUMA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2606號鋪 2377 1775

 

內容延讀:

Supreme小物 2016FW 顛!全部都係顛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