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止拍愛情動作片了得 5個AV女優進軍潮流界事件

潮流

廣告

深信大家對AV女優的印象,大部分時間也是沒穿衫,很難幻想她們和潮流界的關係。之不過,確實有不少AV女優「演而優則潮」,與不同潮流單位合作。這次不妨與小編回顧一下,順便腦內回憶一下她們扣人心弦的賣力演出。

text-Easy Photo-Instagram、新傳媒、OUTERSPACE

盤點5大入侵潮流界AV女優

1.明日花綺羅(ig: asukakiraran

她於AV界有很多功績,相信不用多介紹吧。明日花絕對是近期潮流界最炙手可熱的AV女優,看看她的ig便知,充斥大量潮牌,如Supreme及Balenciaga等,對街頭造型十分講究。近來都經常被各大時裝雜誌邀請拍攝,於時裝界人氣一時無兩。

明日花其他靚相

2.伊東怜

比較後生的朋友,可能會覺得陌生。伊東怜是二千年初,於AV界紅透半邊天的女優(小編當年也經常為她默默付出)。勝在身材平均,但外表充滿氣質,當年被評帶點林𤋮蕾的影子。說回正題,由於她當年人氣太強,連Nigo也在2003年時邀請她為BAPE的一輯宣傳照拍攝。這輯相當年發佈時,簡直可以用轟動來形容。江湖傳聞,Nigo當年是想追求伊東怜,不過故事發展如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3.蒼井空(ig: aoi_sola

這個也不用我多介紹吧,蒼井老師除了豐滿上圍,其實也進軍電影界及潮流界。2009年,她曾與香港潮牌LUCKY8IGHT合作,推出tee款,曾經引起一輪搶購潮。蒼井空也可算近代成功轉型的最佳例子。

4.吉澤明步(ig: akiho_net

被稱世上另一個Stephy的吉澤明步,也曾經和台灣潮OUTERSPACE合作,推出限量tee款。不過真心講,其實有幾多人有勇氣穿出街?

5.柚木Rio(ig: rio_lv_vly

說了鳴金收兵多年,至今仍健在的mastermind JAPAN,在2011年,曾經和當時最當紅的6位女優合作,推出別注tee款。其中一個更是柚木Rio,真令人懷念哦。話時話,Rio私底下也是個潮人,又可愛又潮,真是gf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