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色調運動美學!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2016秋冬全新系列

潮流

廣告

運動服裝的定義與可能性已經超乎一般的想像,能夠帶給大家驚喜。adidas Originals一向積極與各潮單位合作,與HYKE的聯名系列每季也可以做「美」與「潮」去形容。

由Hideaki Yoshihara與Yukiko Ode主理的日本女牌HYKE喜歡簡約俐落的設計,着重於布料與剪裁的演釋。 來到秋冬系列,以黑、白及橄欖色為主打,設計上用上潮流細節,斗蓬風褸、樽領潛水料上衣、運動裙褲等。配上黑白與大地色調,前衞設計與基本色系及幾何切割拼色恰到好處,就能散發出一種獨特的美態。
text-Winki Kiki、bo

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2016秋冬全新系列

1. 上衣
HYKE一向主張簡約俐落的設計理念,強調材質選擇與剪裁手法,今個秋冬系列,HYKE將adidas Originals經典重塑,低調得來又不失時尚感,將經典款式推向潮流尖端。

2. 外套
在外套方面,系列中的蝙蝠袖風褸及夾棉外套等,都採用了3層布料,將保暖度大大提升,將實用及潮流造型集於一身。而最特別的是,系列中的斗篷將未來感展現了出來,同時表現出劃時代的布料技術及服飾的建構輪廓。

3. 下身

4.經典鞋款 “Seeulater”
山系鞋款Seeulater再現! 系列重點鞋款以adidas Originals 90年代經典鞋款Seeulater為主角,山系搭帶復刻登場,繼adidas Originals by White Mountaineering潮玩,今次HYKE為女生謀福利,同樣用上黑、白、橄欖色玩tone on tone及拼色,有低及高筒版本,潮女必冧!除了全白色低筒,其他版本11月登場,密切留意!

5. 配件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2016秋冬女裝系列將於10月19日起登場。

銷售點:
I.T
香港銅鑼灣希慎道1號
電話: 2890 7329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二樓
電話:2868 2360

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
內容延讀: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750 鞋王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