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就旅行!6種機場時尚穿搭法

潮流

廣告

又到暑假這個旅遊旺季,根據非正式統計,不少女生在異地旅遊,會選擇穿一套套在香港不敢穿的誇張靚衫,配合當地美景,拍張照「呃like」。不過說到旅行「呃like」的第1位,機場顯示版的照片絕對坐亞望冠!不想只拍機場顯示版,不如學一學 機場時尚 穿搭法,在出發前穿1套又時尚又舒適的服裝,必定可以為你的打卡照呃更多的like!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跟容祖兒、徐濠縈機場時尚穿搭

6種機場時尚穿搭法

1. 長身薄褸

長身薄褸除了輕便及穿得舒適外,因為長度關係,穿上後可大玩layering,搭飛機也要有造型!夏天時穿背心款,冬天時可穿長袖款。

2. 恤衫

不論格仔恤衫或波點恤衫,最重要是夠薄,又可以單獨穿着或當外套,穿法夠百搭。

3. Slip Dress

近幾季時裝界興起穿睡衣熱潮,而當中的slip dress便十分適合搭長途機時穿上,質料夠軟,在機上打橫打側睡,也絕對舒適。

4.太陽眼鏡

太陽眼鏡絕對是機場時尚必備配件,它可以遮蓋倦容、素顏,而且戴上它,頓時星味大增。

短襪配搭!女生必知的配襯技巧
5. Slip-ons

鞋絕對要選方便又百搭的款式,Slip-on運動鞋款絕對適合上機時穿着,安檢時要脫掉鞋子,也可以於數秒內辦妥。

6. 帽

如果搭長途機,頭髮上的頭油必然會出現多到嚇親人的景況,所以落機時便要戴戴帽,去遮蓋滿布頭油又亂的頭髮,力保潮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