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到不能吧!Baselworld 2016 TUDOR 3大斧頭幫

潮流

廣告

今年Baselworld 2016,除了ROLEX新鋼黑圈Daytona Ref.116500LN成最強焦點外,姐妹品牌TUDOR近年更愈戰愈勇,新作完全擺脫了過去「阿伯型像」,360度打進年輕潮流人所愛風格。

今年TUDOR多款Heritage Black Bay斧頭針型到入心,先有vintage味濃的Black Bay Bronze;再有totally 型黑Black Bay Dark;還有原汁原味但骨子裏卻換上新機芯的Black Bay,潮人入新表不再只是「撈」了。

text – gia (ig:giapoon) photo –TUDOR

TUDOR 3大Heritage Black Bay

Black Bay Bronze古銅表殻撞上啡圈啡面舊味已經滿瀉,加上斧頭針遇上369時刻,太多要入理由吧?還未說43mm大表面再配上織布nato表帶,配搭出不能說的raw味。

 

全黑示樣的Black Bay Dark,令「斧頭」由古舊變得時尚。紅字及外圈紅三角更是亮點!

5隻讓品味昇華的舊裝ROLEX

2012復刻的Heritage Black Bay系列是紀念TUDOR潛水表誕生60週年。而今年換上全新自家首款MT5602機芯,可提供70小時動力儲備,就算星期五放工除低,到星期一早上亦無需調校。

以上表款發售日期及價錢待定

查詢:英皇鐘錶珠寶2522 2918

 

內容延讀:

震撼全球「撈迷」!BASELWORLD 2016全新ROLEX DAYTONA面世

ROLEX新手上車 10大必要注意事項

5隻買了便無憾的ROLEX

19款 ADIDAS NMD 新色入手方法全公開

價格、機殼流出 率先爆3月21日Apple堅有新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