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愛新鮮!7大女生要有的潮流單品

潮流

廣告

踏入2016年後,未知你已經開始入手新一季的衫褲襪沒有,在你挑選的潮流單品當中,有沒有以下2016年必要擁有的潮流單品?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7大今季必備潮流單品

1. 絲質喱士連身睡裙

今年不少品牌也推出酷似睡裙的絲質喱士連身裙,包括Céline、Givenchy和Balenciaga等,入得睡房,出得廳堂,高貴優雅,怕只怕你不夠膽穿出街。

2. 粗吊帶圍裙

今季流行像「賣魚勝」、「豬肉榮」的圍裙,再加上工人褲元素設計的吊帶裙。這樣的吊帶裙最重要的是愈粗的吊帶愈顯得時尚,不過A字膊者免問,以免缺點更加突出。

3. 紅白藍色調

紅白藍3色拼在一起除了聯想到紅白藍膠袋外,今季Chanel、Marc Jacobs等都採用紅白藍這3色組合,令紅白藍單品成為今季必入item。

內客延讀:

跟韓星紮大熱蘋果頭

8件箍牙的人才會明白的事

4. 復古運動風

運動風在今季當然繼續流行,不過卻添加多了復古元素,運動套裝tracksuit當然少不了。

年度PANTONE色!IG潮TAG #COLOROFTHEYEAR2016

5. 畫家帽

不少韓國潮星近日都戴畫家帽,你還有不戴的理由嗎?

6. 拖鞋

上年Gucci帶來型格、時尚及精巧細緻的毛毛拖鞋,來到春夏,拖鞋繼續大熱,在拖鞋上加以皮革或蕾絲,顛覆一貫我們對拖鞋的概念。

7.腳鏈

曾經人人也為腳戴鏈,今季腳鏈風潮終於捲土重來,適合穿上淨色涼鞋或slip-ons時戴上,夠搶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