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Twins LOL演唱會靚衫,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做風紀

熱話

廣告

一連5日Twins LOL演唱會圓滿結束,帶給各位粉絲歡樂時光,Twins賣的可能不是唱功,而是各位少男少女時代的情意結,拾回青春及初戀的感覺。Twins LOL演唱會舞台衣服由大師Tomas Chan主理,充滿青春活力。而每晚的「安哥」環節,她們也會換上時尚靚衫示人,原來是由馬天佑旗下的Fame Glory做形象,搜羅各品牌的衣服,潮味型格!就如阿Sa唱錯的1句「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做風紀」,就知她們幾愛着靚衫啦!

text-Winki Kiki (ig:winki_kiki)

Twins LOL演唱會靚衫大解構

31/12/2015立體彩虹裝

首場encore她們穿上了新晉英牌Fyodor Golan ,品牌專玩立體剪裁、搶眼顔色及圖案,玩味十足。阿嬌身穿Resort 16系列的背心車花長裙加上立體彩虹top,即添立體感。而阿Sa穿上S/S 15的七彩珠片立體裙,配上另一荷蘭品牌MaryMe-JimmyPaul S/S 14 「Wet ‘n Wild」系列的粉紅色彩虹cropped biker jacket,露腰青春又sexy !

1/1/2016未來戰士

次場來個cyber look,幻彩銀色充滿視覺效果,阿Sa穿上Fyodor Golan S/S 15的幻彩銀色套裝,迷你裙可愛走潮,此套Rita Ora也有穿過。而阿嬌穿的是加拿大新牌Laurence & Chico S/S 16連身裙,配上銀bra,無「出事」。

內容延讀:
TWINS LOL 演唱會靚相圖鑑(13P)
鞋L一定要知!10大2016波鞋預告

2/1/201羽毛娃娃

第3個晚上,七彩羽毛非常Twins,充滿動感又有舞台感。荷蘭品牌MaryMe-JimmyPaul 的fashion show總是色彩繽紛,喜歡用上彩虹及毛毛,模特兒像個娃娃般登場,玩味潮牌。這次她們穿上的七彩羽毛服,正是來自MaryMe-JimmyPaul S/S 13 Rivièra collection,阿嬌更配上On Aura Tout Vu黑色水晶top,造型突出搶眼。

3/1/2016黑白貴氣

一連幾天彩色、銀色、彩色,接着到了黑白色,阿嬌穿上Georges Chakra的F/W 16高級訂製服系列中的黑白色off-shoulder連身裙,傘裙高貴又不會老氣。而阿Sa身上的加拿大品牌Laurence & Chico S/S 16 ruffled上衣配上上海新晉型牌JINNNN by Jin Chong Yu的黑色立體釘珠花飾短褲。2人站在一起也相當的match。

內容延讀:
TWINS LOL 演唱會靚相圖鑑(13P)
鞋L一定要知!10大2016波鞋預告

4/1/2016民族閃閃

來到尾場尾聲,Twins換上最後1套encore服外,更即席拉了容祖兒上台當壓軸嘉賓。阿Sa穿上了彩色珠片jumpsuit 、阿嬌穿上了粉紅色民族珠片連身裙,充滿民族味道。這2件同樣來自印度設計師Manish Arora,品牌喜歡玩顏色及手工藝,靈感多來自傳統印度文化,充滿民族味道。阿Sa的jumpsuit加上粗黑belt比較搶眼,與阿嬌形成強烈對比。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