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倉減價 Chevignon、Teva 低至2折!

潮流

廣告

終於踏入秋天,感受到陣陣涼意!首要的當然是為衣櫥添新衣,買買買!除了瘋狂入貨,當然要趁秋高氣爽,出外郊遊一下。 各大國際著名運動時尚便服品牌Arena、Speedo、 Chevignon、 Rockport、 Teva、 Aerosoles、 Jockey 就在這時候聯手出擊,於本週開倉大減價,低至2折!真的是一次過滿足你兩個願望!
text – Ling Ling photo – 官方圖片

秋冬開倉減價 只限6天!

Chevignon的牛仔褲相信大家一點也不陌生。這次開倉,不止牛仔褲,連男女裝精選厚褸和上衣等保暖服裝也大減價,讓你型著過冬天。

Teva, Rockpot 和 Aerosoles等品牌則提供秋季之選的行山和悠閒鞋履,讓你有更多選擇!

Teva男裝涼鞋 HKD150

 

 

 

 

除了秋冬服裝,著名游泳品牌Speed和Arena也又提供成人和小童泳裝開倉減價。

 

 

 

 

 

 

 

 

 

 

 

 

 

 

 

 

 

 

 

 

開倉詳情:

日期: 2016年11月2至7日 (只限6天)

時間: 11am- 8pm (11月2至6日)、11am- 6pm (11月7 日)

地點: 九龍灣常悅道9號企業廣場一期302室

內容延讀:
NIKE Tech Fleece Aeroloft + Sneakerboots 無懼寒冬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