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都要靚 2大新晉運動胸圍品牌+12款幼帶推介

潮流

廣告

踏入充滿陽光活力的夏天,雖然又熱又焗的天氣會令人相當難受,相信很多女生都會覺得在做運動時,穿着高舒適度的運動胸圍非常重要,它能讓你安心做出任何伸展動作;在款式方面,近年推出的粗幼搭帶背心款、背部交叉、多搭帶、掛頸款或前拉鏈式更比傳統款式吸睛搶眼,而且承托力也絕對不遜於著名的運動牌子!經過編輯部精心挑選,小編蒐羅出價格相宜又穿得舒適的運動胸圍推薦給大家,一件運動胸圍配上修腳leggings就能馬上做運動,絕對是貪靚女生運動時的最佳之選!

text – Winki Kiki、Manyi styling – Winki Kiki edit – Kathy photo – Q、Wakingbee model – Mancy@Primo makeup & hair – Jiu Leung

2大新晉外國運動胸圍品牌

1. 泰國Wakingbee 少女靚款

可曾想過運動胸圍可以很夢幻與時尚?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運動品牌外,原來有一些能給予驚喜的designer brand!泰國運動胸圍品牌Wakingbee以「顛覆性感,輕盈零拘束」為設計理念,推出能貼近女生的肌膚同時,又能修飾胸型的運動胸圍,而且Wakingbee運動內衣的設計採用舒適透氣、排汗的面料製成,還有運動服裝少見的前拉鏈式、低V設計及粉色印花圖案,令運動服裝不再樸素。品牌把性感與運動互相交融,在泰國大受女生的歡迎,重點是產品在提升完美體態同時,又能享受舒適的時尚運動生活。

2.M&S 集透氣吸濕功能

英國傳統百貨名牌M&S,今季將時尚及創新集於一身,推出不同功能的運動胸圍及緊身褲系列,運動胸圍除了採用高透氣度及吸濕排汗面料製成,而且在運動時又能提供額外承托力。至於品牌的緊身褲有效地調整身體溫度,令雙腿時刻保持清爽涼快,絕對是女生運動時的必需品!

型格的前拉鏈設計比較罕見。

 

 

幼帶更潮!12款各大運動品牌推介

除了以上兩個品牌,小編要向大家推薦其他品牌的精選運動胸圍,他們都是針對女性體態而設計,以幼帶交疊、低V型和繽紛顏色的設計,穿起來性感、時尚又很舒適,讓女生在做運動時能活動自如。

性感運動胸圍outfit全攻略

有些時候,女生們會覺得運動胸圍真的很難配搭,所以小編給大家一些建議,好讓大家早點配搭出一套專屬於自己的時尚運動服裝。

看完小編的介紹,大家都快點一起配搭一套屬於自己的運動套裝去做運動吧!

 

Sports bra 銷售點:

a/Oysho:

地址:九龍塘又一城L1-10號舖

電話:2426 0797

 

b/Lane Crawford

中環IFC Mall 3025-3026及3031-3070號舖

電話:2118 3388

 

c/Juicy Couture:

銅鑼灣時代廣場514號舖

電話:2118 2980

 

d/Fila:

地址:禮頓道77號禮頓中心G10-G11號舖

電話:2431 7080

 

e/Reebok: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f/Puma: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605-2606號鋪

電話:2377 1775

 

g/adidas Originals Concept Store: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2504 2186

 

h/Waking Bee:

網址:http://www.chictag.hk/wakingbee

電話:3709 8319

 

i/M&S: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22至28號中匯大廈地庫至一樓

電話:2921 8323

 

內容延讀:

T-shirt減齡襯法你要識 4件必備百搭單品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