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SY】買不起 Yeezy Season 1?潮人改玩平價品牌 $249找到代替品

波鞋

廣告

運動品牌 adidas 與 Kanye West 的合作服飾Yeezy season 1 ,終於在日前開賣,超高的定價會不會令粉絲們卻步?對於熱愛 Kanye West 的朋友來說根本不是i問題,同樣吸引長長人龍排隊,網店一樣大塞車,乖乖掏出荷包一一埋單。但對許多同樣熱愛「Kanye」風格卻沒有這麼多預算的網友,他們也尋找了許多平價服飾品牌當做替代品,平至$249但穿搭起來的確也很有Yeezy season 1 的風格,現在就趕緊來看看他們是怎麼搭配的。

長長的排隊路線就是Yeezy season 1 的魅力。

不說我還會以為他們身上有槍呢!

Yeezy Boost 950都入手,你是當兵的嗎?

這位潮上腳踏Yeezy Boost 350(上圖),但上身甚有「Kanye」風格(下圖)的sewater只需$149?!究意是什應品牌呢?

內容延讀:
銅鑼灣巨鋪開幕!H&M Home首次抵港
【公關Mabel】E奶.二奶.太依賴

是什麼樣的魅力讓這群網友去平價服飾品牌 H&M 掃貨。

這一系列就是網友們推崇的平價版Yeezy Style 上衣,無論是配色或是反車的縫線都相當類似,但每件只需$249,不過,據聞大鋪如H&M銅鑼灣最新旗艦店,只餘卡其色,但小編昨日經過大埔超級城店,就看到還齊色了。
H&M 大埔超級城B區1樓136-150舖及2樓 269-272舖 2642 8568

穿Supreme × The North Face的潮人掃3件!

謹記露出白tee玩layering。

潮襯Yeezy Boost 350一定冇得輸.com

我不說,你都可能以為這件是H&M出品,但原來是Yeezy season 1,小編都好亂啊~~~
原文內容提供:

有甚麼波鞋推薦?

不論男女波鞋都是大家每天襯衫必備的單品之一,白波鞋更是百搭之選,必買10大易襯白波鞋,輕鬆carry每個造型!香港天氣變幻莫測,唔想濕住腳行街,一對Gore-Tex防水波鞋會是必然之選,若然唔好彩弄髒波鞋,即用這6招洗波鞋方法幫波鞋還原靚樣!

如何揀一對適合自己的波鞋?

揀鞋當然要揀一對啱size的鞋,的確很多人經常入錯波鞋size,以下就為大家綜合15款大熱波鞋size攻略,幫大家選擇最佳尺碼。除了尺碼,波鞋的性能也很重要,消委會測試了 11款防水行山鞋,大家不妨參考一下當中款式的優劣之處。最後當然是款式,最新New Balance復古經典鞋款再來襲,身為潮流達人的你快入手一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