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必備顏色! 粉紅造型 大哂冷~

潮流

廣告

人愈大,愈不敢將粉紅色穿上身,但其實粉紅造型 可使你的顯得更年輕。洋溢甜蜜的情人節將近,有情人還是單身都好,一於利用 粉紅造型 甜蜜一下。為了迎接這個瀰漫著粉紅的節日,大家也要為衣櫃添上粉紅色的衣物,配搭不同的粉紅造型 !

styling – Winki Kiki、Manyi Leung text-Cony、Winki Kiki、Manyi Leung photo – Simpson、Pinterest model – Juliana K.@Primo makeup & hair – Jiu Leung

甜蜜 粉紅造型 不只可愛一種風格

穿着粉紅色並非小女孩的專利,即使是同一種顏色,套在不同的衣物上也可營造出不同的風格。例如穿粉紅色連身裙會予人較可愛的感覺,粉紅色窄腳褲就較有少女感。看看以下不同的 粉紅造型 ,會使不喜愛粉紅色的你也不禁愛上它。

 

01 最易Carry!粉紅色外套

以下的 粉紅造型 易carry、不浮誇。不論穿褲或裙,外面穿着一件粉紅色外套亦很自然不死板,容易營造不同的風格,還能帶着絲絲的甜蜜感。大褸型格又時尚,還帶着一點成熟感,事業型女性也十分合適。而且,這類大褸有助掩蓋微胖線條,能令你顯得更加纖瘦。而針織衫和bomber jacket都是眾人較易接受的款式,是必備單品!

 

 

02 最易襯!粉紅Hoodie

本身hoodie這產物已立於不敗之地,設計較中性、簡約。喜愛韓風的,可以穿粉紅色hoodie再配上百摺裙,即使配搭長褲或短褲也一樣好看不老土。

03 最低調粉紅手袋!

喜歡粉紅色衣物又不想不高調的可從顏色著手,也可將嘗試將它著得若隱若現,打造低調的粉紅造型,而最簡單就是從手袋入手!

 

 

 

04粉紅運動look

想跟男朋友過1個特別又浪漫的情人節,不妨試試拍拖做運動,不但健康又省錢,更能培養感情添合拍感,實在是一舉幾得!粉紅色就當然是最應節的顏色,不但能讓你的「女子力」大增,也可以顯得你更可愛!適宜地配襯紫、黑、白色,就不會顯得太單調!而單身的你也可以穿可愛的粉紅色到健身室運動,說不定會遇上單身的陽光男孩與你渡過下一個情人節!

粉紅造型 配搭小Tips

粉紅色也有分很多種,例如搶眼的桃紅、螢光粉紅、輕盈的淡粉紅、很流行的Dusty Pink等等。想令自己成為焦點可選擇光亮的粉紅色,不想太俗氣的話當然要選擇較淺的眼色。而淺粉紅與白色和淺灰色可算是完美組合,互相好好配搭可令甜蜜感大升!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