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一嚇 笑一笑 9個有趣萬聖節裝扮

潮流

廣告

萬聖節快將來到,不知道大家想好裝扮慶節了沒有?其實萬聖節裝扮除了帶有恐怖的元素外,有些裝扮卻不經意地帶著搞笑的風格,但依然相當吸睛!所以小編在想,其實萬聖節花點心思打扮一下,不一定只要恐怖或血腥的裝扮才能吸引別人的目光,不妨參考一下以下9個搞笑有趣的萬聖節裝扮!

text – chevonne photo – Instagram、Youtube截圖

創意爆登!7個搞笑萬聖節裝扮

1. 相撲手裝

這個相撲手裝非常吸睛,可愛得來又帶點殺氣,但走起路上來會否有點困難呢?

2. 屎撈人裝扮

嘩好大!小編是指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大的一坨屎,真係隔住個Mon都聞到陣味啊!

3. 紙盒藏屍

這個裝扮完美示範視覺上的錯配,逼真度甚高,相信走到街上的話真的可能令人誤會而去報警。

4. 恐龍自囚裝

這個裝扮實在太花心思了,看真點別以為真的將自己困在籠子內,其實恐龍的雙腿才是你的腿,不過這個裝扮對身體的負荷好像有點大。

5. 血染M巾裝

小編看到這個裝扮第一反應是笑了出來,應該是數一數二看見血也不會感到害怕的裝束,同時表示十分欣賞穿上這裝扮大哥的勇氣。

6. 老豆湊b裝

其實老豆湊b並不是一件什麼可怕的事,但如果將bb這樣插進肚皮裡呢?bb應該不會感到冷,而且可以省回買bb車的金錢!

7.懷孕媽媽大眼仔裝

誰說懷孕媽媽不能裝扮慶祝萬聖節?懷孕媽媽的裝扮其實還可以有很多變化和發揮創意,好像這個大眼仔裝扮,神情相似度十足!

8. 大肚牛油果

這個懷孕媽媽的大肚子完美fit in這個牛油果的核子,可愛度爆登,令萬聖節這個節日不再可怕。

9. 捉鬼敢死隊

大家一看到這個大哥的裝扮,有沒有立即想到那套電影?沒錯!就是捉鬼敢死隊裡面的鬼了,但為何小編看完這張照片馬上覺得電影裡那隻鬼其實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