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3方聯乘力作!NEIGHBORHOOD x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Boost發佈!

潮流

廣告

聯乘,向來是潮流中的一大重要元素。歷年來數之不盡的聯乘作品,都吸引成千上萬的潮流達人瘋狂追捧和搶購自己的「心頭好」。今次,adidas Originals又有聯乘作品將要推出!品牌將聯同兩大日本殿堂級街頭時裝品牌BAPE及NEIGHBORHOOD合作,聯手推出震撼潮流界的限定版Superstar Boost鞋款,融合經典及現代的潮流品味,這款重量級聯乘波鞋,定必掀起全城熱潮。潮人們,又要再次起行加入搶鞋戰團喇!

Text-Chim Photo-官方圖片、網上圖片

超強聯乘力作!NEIGHBORHOOD x BAPE x adidas Originals

當骷髏頭與猿人遇上Superstar Boost

adidas Originals過往與數之不盡的潮流品牌聯乘合作,但今次adidas Originals與BAPE及NEIGHBORHOOD三方合作卻是首次,品牌們將Superstar Boost融合經典及現代的精髓作藍本,以多個細緻設計將格調和鞋款外觀提升。

鞋款以襪筒形Primeknit建構而成,配上優質麂皮鞋身、鞋跟及經典Supertsar 鞋頭設計,營造出富層次感的型格外觀。

鞋款以低調的灰色系作主色,與黑色皮革三間形成鮮明對比,配合印有品牌標誌的後跟拉環、BAPE及NEIGHBORHOOD品牌Logo壓紋,低調地滲透著潮流格調。

Superstar Boost於經典Superstar鞋款加上Boost中底,並只於鞋側位置露出,為經典款式添上破格點綴。

adidas Originals by BAPE AND NEIGHBORHOOD Superstar Boost鞋款將於2月4日起全球指定店舖發售,建議零售價港幣2,000元。

***【VIP優先登記】***

詳情將在1月29日於adidas Originals Facebook專頁公布,粉絲們記得密切留意。(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聯名合作回顧

其實,不論是三方或雙方聯名合作,對於adidas Originals來說絕非陌生,過往品牌都有與不同殿堂級的街頭時裝品牌,甚至與名人聯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又型又潮的作品,例如有:UNDFTD、BAPE、NEIGHBORHOOD、Mini Rodini、Palace、mastermind JAPAN、Pharrell Williams等等。在眾多品牌聯名合作當中,當然要與大家介紹和重溫今次兩位「主角」-BAPE及NEIGHBORHOOD在過往分別與adidas Originals旗下經典的Superstar鞋款聯名合作推出精彩作品。

BAPE xadidas OriginalsSuperstar舊作:

迷彩,就是BAPE傳統以來的特色和最具標誌性的顏色。所以,在過往與adidas Originals的Superstar鞋款當中,大多數都以迷彩作為鞋身主色調,並加入最引人注目的霸氣「猿人」logo,將adiads Originals的經典美學與BAPE的傳奇色彩完美結合,難怪過往雙方品牌都能夠成為街頭時尚界最受期待的聯乘之作其中之一。

NEIGHBORHOOD xadidas OriginalsSuperstar舊作:

以Superstar鞋款來說,過往NEIGHBORHOOD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次數都尚算多,曾推出多款不同顏色及材質打造的限定版Superstar鞋款,最具代表性的骷髏頭logo更是聯乘中最令人興奮和最想擁有這系列鞋款的因素之一,兩者合作可就是展現聯名系列中的簡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