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仕本格色系!本週5大man爆潮物

潮流

廣告

舊時同你講別注色,第一時間會聯想起七彩蝦條撞色,彩虹rainbow,豹紋配斑馬等「估你唔到」的絕配。不過時移勢易,你看看近年教父藤原浩的fragment聯乘系列,都離不開深藍墨綠撞黑白,就知道近年玩男仕本格素色系的別注,才是最「屈機」的真漢子王道。

text-潮流組

男仕本格色系潮物

1.ARC’TERYX×BEAMS/BEAMS BOY 藍色注入
自1997年首度發賣以來,「始祖鳥」ARC’TERYX的ARRO 22一直是品牌的代表作。今年BEAMS 40週年找來這經典袋款合作推出別注配色,袋側改配藍調撞色,都幾虛榮。除此之外,BEAMS的女裝支線BEAMS BOY亦有特別版本MANTIS 26,雖只低調玩藍色拉鏈,但已夠型。

$2,799(W33×H51×D17cm)

$1,799(W25×H45×D13cm)

OHIO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53號1樓 2316 2318

 

2.Randolph Engineering xCAESAR-FLIP Johnny藍鏡
因為想型,跟樂仔、跟GD、跟Johnny Depp着用無可厚非。不過,位列仙班的型人着衫好多時有自己一套,例如Johnny Depp戴上1副藍鏡片Randolph Engineering(簡稱:RE)aviator眼鏡,「老老竇竇」,我等凡人面容身形,盲目跟風很易出事。
不過,品牌總是懂得大家的需要,好似今季RE就以因應圓框眼鏡熱潮,推出經典海軍P-3眼鏡,文青們最愛。另外今次RE亦找來日本福井廠房CAESAR- FLIP打造出3副可拆式的flip-on鏡片,想隨時chok起來跟Johnny Depp玩藍鏡片,裝個flip-on上去就得!

80年代期間是美軍軍用眼鏡生產商的RE,一直是空軍飛行員的愛用鏡,質量肯定有保證。$2,990(鏡連flip-on)

拆開flip-on後是平光鏡,一鏡兩用超抵玩!

Randolph Engineering依然是made in USA,不會「爆炸」的,放心。

Johnny Depp因眼疾關係,特意委託RE打造的藍色鏡片aviator,有型到一個點。

頂好眼鏡 旺角豉油街24號地下 2385 2777

 

內容延讀︰

NMD OG 再強襲!VINTAGE WHITE+CITY SOCK TOKYO

THE NORTH FACE URBAN EXPLORATION 紫標以外的最潮選擇

3. Reebok×Journal Standard 全黑本物

Journal Standard是個甚麼的品牌?是個喜歡從本物服飾中取得靈感,再加入潮流元素的品牌;Reebok Pump Fury是個甚麼鞋款?雖然是90年代的產物,但其設計到今日依然感到前衛。

兩者本來風馬牛不相及,就算合作,JS大抵應該找Reebok更low-tech的鞋款如Classic Leather等聯名,但今季卻偏偏找來跟品牌本身反差極大的Pump Fury推出別注鞋款,唯一最符合品牌風格的,可算是其徹頭徹尾的黑魂配色,耐看易襯就跟Journal Standard的本物風出品一樣長青襟玩。

鞋形以早期的兔仔牙版本為基調,由頭到尾玩全黑色,都不算難襯,更勝在夠長青兼襟污糟。$1,699

連鞋頭尾龍位都改為皮製,會否焗腳呢?

啊!原來內層用上吸濕排汗物料Speedwick,那就不怕因散熱不夠而焗親了。

J-01 中環威靈頓街56-58號威靈大廈地鋪 2530 5525

 

4.UNDEFEATED Regiment 打不死虎紋
美軍虎紋一直是迷彩圖案中的鐵膽。今季美國街牌UNDEFEATED就以虎紋再度打造Regiment系列items。除了大家常用的camp cap外,薄身衛衣、tee同漁夫帽都有,配色亦相當自然,易穿。

crewneck $898

camp cap $428

bucket hat $498

baseball cap $468

Popcorn 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旺角大樓地下F & G鋪 2722 1094

 

5.PORTER LABORATORY 仿古軍袋
PORTER LABORATORY是經染色加工散發出獨特色彩及質感的休閒系列,主要布料選用輕身之110 D CORDURA斜紋尼龍,產品於縫製後進行染色加工,及後所產生的收縮及皺摺感每個均不同,散發出獨特仿古舊的迷人魅力。

$1,550(W32×H21×D17cm)

$2,060(W37×H37×D16cm)

$3,350(W33×H46×D1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