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鞋L必入潮鞋 港女見鞋睇貧富指數分析

潮流

廣告

潮流興波鞋,不少潮人早就變成專業鞋L,大膽講句作為一位男生無一兩對靚款在手怎樣見親朋戚友。假若是鞋L的話就更顯得瘋狂,不瞓不食都只為靚價入到心頭好!但今回不談市況不談炒賣,從港女角度去睇一班愛波鞋的鞋L囝囝,教女生們如何從一雙波鞋就輕易睇出那位囝囝的貧富指數。正所謂「女怕嫁錯郎」,多留意男生興趣也是女生們感情上必修的一課。

今次港女見鞋睇貧富由1至10去區分,10分是最富貴,5分是中產,1分是最貧窮。

text-潮新丁 photo-instagram

港女必讀 10對潮鞋睇鞋L貧富指數分析

10對裏有4對都炒至過萬,大家一齊長知識吧!

01 Nike Air Max 97 OG

售價 $1,199; 炒價約 $1,600

貧富指數 : 4分

Nike Air Max 97 OG 在近期一眾潮款之中,算是不太炒作又很搶手的款式。想當年特價$499都無人問津的時候,對比今日索價過千實在有點不值。但今回重點是教導港女們一睇就知龍與鳳,所以擁有此款的他呢⋯⋯,是潮而不富吧!

02 ROLLICKING X Vans slip on

售價 $750; 炒價約 $1,000

貧富指數: 4分

剛推出時只在日本地區發售,其後連台灣ABC-MART一樣有售,當時曾惹起了一陣搶購潮。不過始終Vans較難叫得起可觀的炒價,就好像這款與Rollicking聯名的Vans slip-on,最高炒價也只不過是千元左右。港女們緊記漂亮的東西不一定是昂貴的。

03 Adidas EQT Support 93/17

售價 $1,399; 炒價約 $1,799

貧富指數 : 4分

多得本地潮人余文樂巧妙地將Nike sock配上這款Adidas EQT Support 93/17一同穿着,惹來不少潮友評論之餘更令不太起眼的它受注目。始終都是曇花一現,炒不起價亦不罕有,擁有的不過是普通人一個。

04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售價約 $1,299; 炒價約 $2,800

貧富指數 : 5分

近年Supreme勁hit而且潮友勁buy,正常推測今次與Nike聯名款Air more uptempo應該會炒到好價,不過期望越大,失望就更大。全金色剛開售有價有市,現在跌價依然交投淡薄,只有比正價多一陪左右利潤都已經好好。所以港女們,潮到盡頭不一定是型,亦有可能是窮到只剩一雙潮鞋。

05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green

售價約 $2,200; 炒價約 $3,400

貧富指數 : 5分

Adidas Yeezy家族之中,綠邊的Yeezy boost 350 v2的炒賣價相對地較差。炒價跌自然吸引不少想擁有又不願意付出更多金錢的自用家,所以擁有綠邊Yeezy的,並不代表他是筍盤,港女們要做足功課才不會看錯郎!

06 CDG x Nike Air Vapormax

售價約 $1,999; 炒價約 $5,500

貧富指數 : 6分

Nike air vapormax 有款有功能亦是近期大熱之款,平民版有新色上架依然秒速沽清,而早前跟CDG聯名款就更加不用多說,未見蹤影已經叫高幾陪炒價。會入手此款的朋友都是時裝精居多,除非他是富貴時裝精,換着是窮L玩時裝,好易令投情此男的女生車毀人亡,因為他分分鐘比女人的購買慾還要大,所以遇着擁有此鞋的囝囝就先多花時間了解會更好。

07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zebra

售價約 $2,200 ; 炒價約 $10,000

貧富指數 : 8分

最近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雖然慘被不少網民改名為「公廁yeezy」,但云云之中就只有zebra (班馬紋) 逆勢跑出。初初受到貨量極少傳聞影響,一出就直升過萬,令入手難度大增,即使有貨在手都只求好價才放售,真心用家極少。所以港女們見到這款就不要取笑是「公廁yeezy」啦!到時被人反笑無知就尷尬了吧!

08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售價約 $1,699; 炒價約 $11,000

貧富指數 : 8分

不熟潮鞋的港女們可能對這對平淡無奇,看似一對普通的air force 1 毫無感覺,何來引發這麼大的吸引力呢?作為潮鞋除了外表吸引,查實內裏故事一樣緊要,就這款上年於 ComplexCon 會場上獨佔上架的 VLONE x Nike Air Force 1 ,當時以全球限量生產 20 對為頭勢,更曾於eBay拍賣價高達 $95,000 美元 (約$750,000港幣)。 就算最近平民版推出亦曾一度炒上過萬大元,老實講這些事只有鞋L會明,港女們見到千萬小心腳步,別要踩到哦!

09KAWS x Air Jordan 4

售價約 $2,599; 炒價約 $10,000

貧富指數 : 9分

又是一對看上眼很普通的波鞋,如果是無知港女的話很易錯看貧富,錯失良機!這對神級潮鞋初推出曾傳聞會多推三款新色 (黑丶紫丶淺灰),準備為KAWS上海展覽作限定發售,最後當然是空歡一場。因此炒價極高,而且其手工精細丶配飾多丶貨量少,現時炒價已經直上過萬元,是炒賣大於穿着的潮鞋。

10 Nike HyperAdapt 1.0

售價約 $5,585 ; 炒價約 $12,000

貧富指數 : 10分

鞋L愛鞋可大分兩類,一是潮流丶二是科技。而Nike HyperAdapt 1.0 就集百家之大成,夠潮之餘再加上真「自動綁帶」令件事非筆墨可形容。而售價方便相對亦非常嚇人,美國地區價格定為 720 美元(約 5,585 港元),到今日已經炒上過萬大元而且市面極為罕有,所以見到腳上有此鞋的男生,不妨跟他多談波鞋經,投其所好嘛~

內容延讀:

10款波鞋最新炒價分析 預測未來升跌動向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