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足全年 13件必入手潮牌Tee晒冷 Supreme最搶

潮流

廣告

又來到轉季的時候,要穿或者買什麼衣服永遠都是轉季的一大問題。春夏季的衣着不像秋冬那樣可以作多層次的配搭,男子大多都是以tee作為主要搭配的單品。想要在人群中突圍而出造型,潮牌tee是不可缺少的。簡單1件tee,再加上短褲波鞋,已經足以讓街上的人對你行注目禮!以下精選了13款必入手的潮牌tee,為春夏季做足準備!

text-Malau photo-HBXLAZYBOYSSEAST DANECliff EdgeRakuten Global Market NAKED-STORE

型人必備 13款春夏季潮牌Tee

1.SUPREME X COMME DES GARCONS

Supreme不用介紹大家都知道。它最近跟COMME DES GARCONS聯名出品的印花Tee以CDG著名的解構手法重新展現Supreme的Logo,別有一番風味。

2. Supreme小象Tee

小象Tee可愛度十足,再加上用奶油效男寫出來的字樣,十分吸睛。

 

3. Ripndip Pocket Tee

Ripndip以中指貓起家,除了經典的中指貓圖案外,貓圖案亦十分可愛。而這款pocket tee的袋口朝下配合圖案,不得不讚設計師的心思。

 

4. Ripndip蒙羅麗莎Tee

蒙羅麗莎換成了卡通化的形式出現,還抱著頑皮的中指貓,玩味十足!

5. Stussy Parrots Tee

鸚鵡Tee充滿著濃濃的夏日味道,穿起來有清新的感覺,令人眼前一亮。

6. Stussy Stitch Pigment Dyed PKT Tee

夏天必着pocket tee,簡單易襯,粉紅洗水帶點vintage感。

7. Stussy Basic Muscle Tee

8.Champion Reverse Weave PP Spray Sleeve Logo S/S T-Shirt

別看它平平無奇,這款Tee特別在於用了反底做面的手法,用了布料的底面做正面,隱約間透出細節位。

9.Champion Reverse Weave Indigo Dye S/S T-Shirt

一樣是用了反底做面的手法,但同時用了牛仔布染色的處理手法,每件都顏色紋路都會有輕微的不同。

10. Champion Small Logo Tee

11. ellesse MONTEFELLO Yellow Logo Print Tee

12. ellesse PRADO Pink Logo Print Tee

13. ellesse TITAN White Print Tee

OVERLAB

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B號及7號店(好景中心側) 2608 4166

 

內容延讀:
10款波鞋最新炒價分析 預測未來升跌動向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