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話題之作 盤點2018 10對潮牌聯乘波鞋系列

潮流

廣告

2018才剛開始,波鞋界經已在網上流傳一堆聯乘的消息,Nike及Adidas等大牌將於2018年分別跟多個潮牌聯乘。Crossover 一向是話題之作,不論價錢,設計或用料都有所提升,因此一直深受潮人歡迎。以下就跟潮人們盤點一下2018年10對聯乘波鞋。

Text-Gabriel Photo- SneakernewsYeezymafiaSupreme Archive、各潮牌官網

盤點2018 10對潮牌聯乘波鞋

Nike

1. Supreme x Nike

每年Supreme與Nike的聯乘都定必帶來轟動的話題,縱使至今仍未釋岀任何消息,網上則估計此計劃一如以往在年頭進行,2014年Supreme曾一度與Nike 潮推AF1 Mid 紅白黑系列。更有消息指,2018年度的合作將把焦點再次放在Air Force 1 的中筒鞋款上,黑白藍,依舊一款三色。潮人們靜候喜訊吧!

預計上架:2018 1月

2. Off-White x Nike

當初Off-White The Ten 的消息一傳岀,全世界的潮人每天都曝住網上的開賣消息,個別的Air Jordan 1 系列更炒至過萬元港幣。能夠買到這對潮鞋的機會率絕對微乎其微,如今再傳岀Off-White Nike加推,絕對是鞋迷福音。而且一岀便多岀數對,不知這次的炒價又會不會突破高峰?

預計上架:2018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IN WHITE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In UNC Blue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Black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White

3. Levi’s x Nike Air Jordan 4

牛仔褲廠牌以及Nike 的Crossover將確定於1月17日面世。選用大受歡迎的Air Jordan 4,配合Levi’s 經洗水的牛仔布打造而成。這對牛仔波鞋玩味十足,絕對適合襯上黑牛或Track Pants!

預計上架:2018年1月17日

4. Kendrick Lamar x Nike Cortex

早在「2018潮鞋預告」經已說過,這次再為大家介紹一下。作為美國本土的Iconic Rapper,自岀道一刻,Kendrick Lamar 經已吹奏Nike Cortex,更曾在個人Instagram 上表明對Cortex 系列從一而終。2018年終於推岀個人與Nike 的Crossover 系列,Cortex 上加了DAMN 及「該死的」字樣,為這對經典鞋款添上了一點玩味。

預計上架:2018 1月26日

5. CDG x Nike Air Max 180

CDG與Nike的聯乘終於落實在二月首發,同屬潮牌聯乘合作,此系列的時尚感都較其它品牌的産品重。這次推岀的Air Max 180 將有三種不同的螢光粉紅配色。

預計上架:2018年2月1日

Adidas

6. CLOT x Adidas NMD Racer

由陳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 將與Adidas 聯乘,潮推NMD Racer。踏入2018年NMD 依舊是Adidas 的主線産品,Racer 更是NMD 旗下的重點。講起CLOT,相信潮人們想起的必定是荊棘圖騰Print,這對Crossover作正正就是加入此別注圖案。鞋帶配合鞋身設計轉用了黑白色,前穩定塊加入了荊棘圖騰,後穩定塊則選用白色,反襯黑色Boost底。

預計上架:2018年1月13日

7.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這項合作的魅力絕對比得上Off-White,HU Race自首發至今備受潮人追捧,即使顔色非常鮮豔,並非黑白灰等易襯但仍然非常受歡迎。三月將會推岀第二波産品,這次將改以夢幻彩、黑及白作主色,依舊在鞋面上加上不同字樣。

預計上架:2018年3月2日

8. Bape X Adidas Dame 4 (Damian Lillard)

BAPE 再度踩過界,有消息指這次聯乘的對象,正正是NBA 拓荒者控衛Damian Lillard所穿的Dame 4。最近更一度流岀設計圖,鞋面上加入BAPE的別注鯊魚圖案,以及迷彩暗紋,繼Supreme手袖後又一潮牌踩過界,登陸NBA球圈!

預計上架:2018年2月

9.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 Boost

繼undefeated 與Adidas 聯乘Prophere 後,再來另一波聯乘,更是Adidas 最受歡迎的Ultra Boost。整個UNDF 字樣放上鞋面上,加上鞋舌上的品牌Logo,真係盲嘅都知呢對係聯乘作!

預計上架:2018

10. Neighborhood x Adidas NMD

本年度Neighnorhood就找來NMD作Crossover。NMD的穩定塊加上NBHD的字樣,鞋面則加入虎牙紋路。全黑配色,感覺更潮更型格。

預計上架: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