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紋控必學 5個男生條紋穿搭示範 增加層次感

潮流

廣告

召集條紋控!似乎每逢春夏,總能感受到「條紋控」們蠢蠢欲動,隨時都會為條紋爆發的愛心噴泉,事實上不單只是所謂的條紋控,條紋向來是時裝設計師們喜愛加以發揮的設計元素之一,也是型人穿搭的不敗潮物,從不讓人感到厭煩,不論是直的、橫的、斜的甚至是寬的,總有一群粉絲簇擁著。條紋實際上可以有非常多樣的風格變化,相當泛用,小編今次為大家集合了5個男士條紋的穿搭方式與大家分享,條紋控可以參考起來。

source –JUKSY edit – kiu photo – instagram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條紋控男生必學5個穿搭方法

然而條紋在視覺上屬於較搶眼的設計元素,所以有些穿搭小細節必須注意,簡單來說就是條紋讓人產生視覺上的錯覺,根據不同粗細、方向、排列方式都可能產生上下拉長及橫向擴張的錯覺,在這樣的前提之下,依照自己的身材挑選條紋類型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你屬於高瘦型,那就應避免穿著直條紋的上衣,那只會使你看起來更像一根竹竿,隨時都有斷掉的可能。

1.兩色條紋

基本的兩色款條紋上衣,你可以簡單搭配牛仔褲、休閒褲與平底鞋,除了俐落感十足之外,還帶出一種西方男士般,雖然隨興但卻有型的感覺,就好像在說:「我沒有刻意打扮」,卻無法隱藏得住的獨特品味,如果你喜歡條紋卻又不想太過突出,最基本、黑白相間Tee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2.細條紋款

細條紋款顧名思義就是細幼一點的條紋,通常以3種或以上的顏色相間組成,也由於色彩較為多樣,與寬版條紋相比,在視覺上顯得更輕盈、活潑,若再搭上淺色系或白色基底,是不是非常有秋天的感覺呢?

3.打造層次感

若你認為單純的條紋仍稍嫌無趣,除了嘗試條紋變化更多樣的T-shirt之外,你也可以內搭一件長版T-shirt,或外搭穿配外套恤衫等等,穿上簡單的條紋薄長Tee,再加外套大褸亦或是Logo、Pocket或Print Tee,同樣十分型格。

4. Oversize條紋恤衫

如果想穿得進階一點的話,薄薄的條紋恤衫也會為春夏造型加分,以現下最流行的Oversize恤衫再內搭簡單淨色Tee,並讓襯衫寬大的垂墜感產生自然輪廓,無論是牛仔褲及休閒短褲都可以是它的穿搭好朋友,「隨興街頭感」就在自然不造作的情況下誕生!

5. 條紋衣飾

如果穿搭裡想加入條紋的元素但不想穿條紋上衣?不妨考慮試穿條紋襪子、條紋頸巾、條紋褲子等等,依然低調得來卻帶點潮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