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高男選鞋禁忌 10對幫你悄悄地+5cm增高波鞋

潮流

廣告

據非正式統計,大多數香港女生一般視不超過165cm的男生評為偏矮類型。更有國外知名男性保健雜誌《Men’s Health》指出,美國查普曼大學(Chapman University)調查6萬多人的生活與身高相連關係,結果發現,平均矮於(172~177cm)的男子,性伴侶僅得1至3個。研究員大衛·弗雷德里克(David Frederick)對結果不感到意外,皆因現今女性一般偏向較高大壯健的男性。生得矮其實只要懂得好好裝備自己,打破一切困局絕不是夢。今回就教大家不高男選鞋禁忌以及10大必增高波鞋款式,覺得管用的話,不防給個讚我們吧!

text-潮新丁 photo-youtube 截圖、新傳媒

不高男選鞋禁忌秘訣:高筒鞋丶薄鞋底,容易自暴其短

世事無絕對只要揀好一雙好鞋子,行出來自然信心大增。但切記不應該穿着鞋筒偏高的款式,例如軍靴丶工作鞋以及籃球鞋。皆因高筒鞋容易顯得雙腳更短,此外,薄鞋底款式如便服鞋丶slip-on以及皮鞋等,就算加上內增高鞋墊亦逃不過世人的視覺效果。不過始終襯衫求舒服,自己看得舒服着得舒適已經足夠。

僅記鞋底高又厚,觀感自然高,10大必增高波鞋款式

各運動品牌眾多波鞋之中,要揾一雙鞋底較厚的款式確實有點難度,現在就介紹市面上最潮又最易入手的十大必增高波鞋款式。

必增高波鞋第1大:Nike air max 90

必增高波鞋第2大:Nike air max 95

按此入手 Nike Air Max 90 系列

按此入手 Nike Air Max 95

必增高波鞋第3大:Nike air max LD-zero

必增高波鞋第4大:Nike air force 1

必增高波鞋第5大:Puma crepper

必增高波鞋第6大:Puma dise

必增高波鞋第7大:New Balance MT580

必增高波鞋第8大:New Balance 1500

 

按此入手 New Balance 鞋款

必增高波鞋第9大:adidas tubular x

必增高波鞋第10大:Reebok puma fu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