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貞】Clarks Originals要嚟喇!新推智能三瓣鞋挑戰「最舒服」

Blogger

廣告

近年波鞋界搞作多多,各品牌不斷推出以新科技、新設計炮製的波鞋,有人用泵氣、有人用織布、有人更用「發泡膠」,務求都是兩個字-舒服。今年,Clarks Originals終於按捺不住,發布驚喜設計新鞋款 Trigenic Flex,挑戰「最舒服」的體驗!

Text – 時裝貞 Photo – 由 Clarks Originals 提供

Clarks Originals 歷史

Clarks Originals 由1950年創立的第一對Desert Boot,其後每十年就有經典出品,60年代的Wallabee、70年代的Desert Trek、80及90年代的Lugger及Natalie,全部無out過,綜觀網絡界、潮流界,Clarks至今都是輕便而高質的最佳鞋款之選。時至今日,鞋界多姿多彩,Clarks Originals終於要出手了,要在經典格調上創造新靈魂,推出全新Trigenic三瓣鞋鞋款。

三合一驚喜設計

今次Trigenic Flex可謂誠意之作,Clarks Originals 用料好係人都知,今次新鞋款不單採用了Vibram 外底,更搭載最新最標誌性的「割裂式設計」,將鞋底以凹槽精準切割成三大區塊,契合足部的活動規律。

 

 

傳統與科技結合

此外,最新的Trigenic Flex更以品牌傳統的摩卡森(Moccasin)縫製工藝,並採用獨特非對稱型設計,按照足部彎曲弧線度身打造,除了上述的三體設計,更加上植物鞣製成的鞋墊,讓「舒服」二字完美呈現於腳掌。而Trigenic Flex的外形亦見新破格設計,鞋型用上現代波鞋元素,更滲出陣陣潮爆日系味道。

Trigenic Flex的解構圖

包括:獨立3片設計、後跟鞋跟穩定器及摩卡森工藝皮革

重有片睇,早前官方推出的Trigenic Flex宣傳片,可以360度欣賞新鞋的結構。

Trigenic Flex 賣點

  • 以傳統的摩卡森(Moccasin)縫製工藝
  • 採用獨特非對稱型設計
  • 按照足部彎曲弧線量身打造
  • 根據人體動力學原理將鞋底以凹槽精準切割成三大區塊
  • 讓每一步履都之更舒適流暢
  • 專利Vibram 外底材質,提升抓地力,穩定防滑,加強耐用性

 

銷售點:

Clarks Originals

新界新城市廣場3期A371號鋪

九龍旺角朗豪坊B1樓25號鋪

電話:260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