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Sneaker Con波鞋展 5大亮點回顧 多款限量波鞋大開眼界

潮流

廣告

首度在香港舉辦的波鞋界盛事Sneaker Con於上星期六(8月26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順利舉行,當日除了邀請到知名的波鞋收藏Youtuber包括Qias Omar(Dreamqrew)、Bull1trac、Tonyd2wild、Jaysee(Urban Necessities)等到場外,大會更邀請到已退役NBA球星Ray Allen作嘉賓,即場大顯身手表演射籃。波鞋展吸引了來自不同國家的波鞋賣家到場參展外,亦展出各款罕有的波鞋潮物,小編帶大家馬上看看當日的熱鬧情況!

text – chevonne photo – manson

香港Sneaker Con波鞋展精彩回顧

Sneaker Con波鞋展於當日12時正式開始,但未到12時場外已經大排人龍,不少波鞋迷急不及待進場參與這項盛事,可見Sneaker Con的吸引力何其高!

進到場內依然人山人海,非常熱鬧。

亮點1:限量版波鞋潮物發售

在場到處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限量版波鞋出售,這可以說是小編人生中第1次看見那麼多Yeezy!

歷代Jordan都在此展出,這個場面你見過未?

雖然場內出售的波鞋款式非常吸引,但價錢亦相當吸睛,普遍售價比市面炒價還要高,小編只好「睇咗當買咗」。

這對便是傳說中炒價過10萬元的Nike Air MAG,終於可以一睹其真身!

看上去好像師奶們在Outlet有殺錯無放過地搶平貨,但實際上出售的對對不是Yeezy、Human Race,便是Ultra Boost、NMD,到場拼殺的大多數是師兄不是師奶。

除了知名大品牌如Nike、Adidas外,另外一些運動品牌如Under Armour的波鞋亦大受鞋迷歡迎。

看著不同款式的Yeezy和Ultra Boost,小編真正感受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感覺。

除了有波鞋出售外,場內亦有展出一些特別版或自己Custom製作的波鞋,令人大開眼界。

這朵玫瑰花是人手1針1針繡上去的!

波鞋展不只單單出售波鞋,亦有不同潮牌的服飾出售,這個便是香港品牌LAKH Supply,專售Pinroll Jogger Pants。

講到潮牌服飾,怎可缺少元祖Supreme。

主辦的Sneaker Con亦有官方潮物如Tee和Key Chain等在場出售。

亮點2:免費波鞋清潔體驗

花那麼多金錢去買一對波鞋,當然要好好保養,場內亦有出售清潔波鞋及防污的用品,小編即場親身體驗了清潔波鞋的服務,服務一流!

小編當日穿上了白鞋子到場,體驗清潔服務後波鞋白得簡直好像即場買的一樣。

亮點3:真假波鞋鑑定服務

波鞋展獨有!大會提供了免費真假波鞋鑑定服務,大家可以自攜波鞋入場供專家鑑定波鞋真假,在場買完波鞋亦可以即時享受此鑑定服務。

波鞋專家用上了近期大熱的「聞波鞋」方法來驗證波鞋真假。

亮點4:Trading Pit 波鞋交易市場

另1個亮點便是場內有個名為Trading Pit的空地用來作波鞋地攤,大家可以隨便在這裡交易波鞋潮物,說不定可以在這裡找到寶物!

亮點5:前NBA球星Ray Allen到場大顯身手

波鞋展最後1個亮點亦是最受注目的1個,便是大會邀請到已退役NBA球星Ray Allen到場,他除了跟球迷會面外,亦即場展示球技,令在場人士呼聲不斷,群情洶湧(小編也是其中1分子)!

小編:好型啊!!!(看到Ray Allen真身不消數秒我已被人潮掩蓋)

錯過了今次波鞋展的鞋迷別失望,Sneaker Con將會再次於今年9月在Melbourne及Atlanta、10月在Toronto舉行,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訪當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