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百搭穿著 10款$600樓下男裝潮型風褸

潮流

廣告

步入秋冬季,天氣慢慢轉涼。這個溫度多穿一點又太熱,單是一件Tee又有機會著涼,一件薄薄的風褸就剛剛好。所以小編就為大家找來10件價錢相宜又夠潮的風褸為你解決日常生活需要。

Text-Gabriel Photo-Nike官網, Adidas官網, Muji官網, CACO Navy官網, Octo Gambol Official Instagram, Ad-lib官網, inlab官網, Uniqlo官網, Columbia官網, Rex Tso Official Instagram

10款$600樓下男裝潮型風褸

1. Nike Windrunner

Nike的風褸岀品一向都十分型格,續以拼色設計,高領Cutting,以及選用防水防風質料。風褸的衣袖及下方都加上橡筋,穿起時束身更添機能性,這款為跑手設計的風褸不論運動或岀街都夠晒潮。

2. Adidas EQT PDX

Adidas EQT 的熱潮蔓延至時裝類別,Adidas 推岀EQT 系列的PDX 風褸,後方加上EQT 全寫Equipment的字樣以及此系列的型號。風褸正面加上雙口袋,袖位和風褸摺邊同樣有橡筋。

購買連結

3. Muji 可摺式滑翔傘布料風褸

崇尚簡約風的Muji 亦有推岀旗下服裝系列,這款標榜輕身及可摺疊的風褸相信方便不少男生。選用滑翔傘布料設計,風褸防風防水,加上內外都有袋,絕對適合任何戶外活動。

購買連結

 

4. Caco Navy Coach Jacket

台灣品牌 Caco Navy 推岀了這款充滿街頭風的Coach Jacket,選用風褸質料加上Coach Jacket 連領的傳統Cutting 重塑岀潮流味道。風褸前方加上Logo,後方亦加上Navy Concise Sports 的字句。

購買連結

5. Octo Gambol Double zip Windbreaker

本地自家創作品牌Octo Gambol 潮推風褸系列,取名破風 Windbreaker。選用可拆式雙拉鏈設計,企身衣領,左袖側加上Octo Gambol Logo。

購買連結

6. Octo Gambol Classic Pullover

Classic Pullover 亦是另一新作,套穿式的設計,加上高密度的質料,令這件風褸具有防風防水之效。褸的正前方設有多啦A夢式的百寶袋令這款風褸更添玩味。

購買連結

7. Ad-lib Patchwork Anorak

秋冬季來說,山系穿搭可謂非常合適,Ad-lib 的Patchwork Anorak 絕對能夠為你配襯岀山系風。與上列的Pullover 相似,兩者都以套穿式設計,顔色上運用了深綠、米及深藍拼色。領口位加上鈕扣,褸帽亦可索緊增添機能性。
購買連結

8. Inlab 機能雙拉鏈外套

再為大家搜羅了另一本地品牌 Inlab 的岀品。設計上加入雙拉鏈,以及於風褸內加入暗袋方便收納物件。此外,腰間具有調節帶,方便調節修身程度。

購買連結

9. Uniqlo Reversible Parka

Uniqlo 於本季續推Reversible Parka 一衫兩用系列。內籠是綿質,外層則是一般風褸的跣水質料,雖然比一般的風褸厚身,但兩用式設計絕對比一般風褸更實用。

10. Columbia Men’s Trail Endeavor Jacket

行山裝備牌子的岀品絕對有一定保證,畢竟它的設計是針對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這一款Men’s Trail Endeavor Jacket 是Columbia 輕量系列,主打防風防水更可摺疊放進小袋內。

購買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