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六呎高 我卻會著得高 5大男生顯高著法+注意事項

潮流

廣告

「吓?乜原來佢得160㗎咋?」相信男生其中一樣天敵和致命傷就是生得比較矮小,雖然高度是天生,不可以改變,但只要有決心,可以從平常穿搭來補救,160cm看起來都可以像170cm般高。相對地,如萬一不小心穿搭錯誤,170cm身高的男生看上去也只會得160cm,人生一大慘事也。小編身高不過160cm,但平常去街穿搭拍照看上去朋友都說像有165cm,所以今次會與大家分享一些男生顯高著法和穿搭方法,亦會提供錯誤示範給大家參考,讓大家都可以看上去高一些。

text – kiu photo – Instagram

5大男生顯高著法Dos & Don’ts

1. 合身服飾

Don’t:可能你會說潮流興oversized的衣服,但如果矮小的男生穿上過長的上衣,只會看起來更矮。

Do:合身的上衣在顯高的穿搭來說是非常重要,矮小的男生應避免穿著過於oversized的衣服,因這樣會讓你看起來腿短。若穿著恤衫,可以把衫腳紮進褲子,看上去身形會更修長。

2. 同色系穿搭

Don’t:全身不同色彩的穿搭會明顯地將全身分成好幾個部分,破壞顯高的比例,腳短的人只會更暴露自己的缺點。

Do:全身同色或近色系的穿搭,包括穿著和褲子一樣顏色的鞋子,能讓視覺延伸,營造好比例,小編更建議可以選擇深色系的穿搭,可以讓你看上去同時顯高又顯瘦。

3. 合適褲長露出腳踝

Don’t:過長的褲子除了看起來會拖地和累贅之外,亦會給人一種「矮子腳短卻要穿長褲」的感覺。

Do:顯高的最佳穿搭是穿著9分褲和露出腳踝,如褲子太長可以捲起褲腳到合適長度,這樣看起來不僅看起來高一點點,還帶點文質彬彬的氣息。

4. 幼身皮帶

Don’t:如果生得不高,再讓外套或長衫遮了腰線,個子就顯得更短小了。

Do:想顯高的話可以利用緊身皮帶輔助顯露腰線位置,然後上身衣服長度不可超過總身高的1半。

5. 高筒鞋

Don’t:高筒波鞋或皮鞋一直是男生的最愛,容易襯衫,但如果身形矮小的男生穿短褲再配上高筒鞋的話,你的腿只會顯得更短。

Do:身形比較矮小的男生穿高筒鞋時可以選擇配襯長褲,腿部不會外露的時候便不會顯得那麼腿短。

明星顯高穿搭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