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腰前必學!4招練出馬甲線,着露腰裝都自信一點

熱話

廣告

這幾天的天氣真是熱熱熱!在街上站5分鐘已經想叫救命,背心又是出動的時候了!近年女生興起做運動,穿 露腰 crop tee或bra top來show一show自己辛苦練出來的馬甲線。早前連劉德華接受訪問時,也說有做手肘撐地板Plank,覺得相當有效,就知這招真的可以練出馬甲線了!除了手肘撐地板,現即教大家多幾招傍身,再追加最新crop tee和bra top 露腰 款式,今個夏天 露腰 ,都會露得健康又潮過人!

text-Swing(ig:nganshuwing)photo-網上圖片

露腰前必練!4招練出馬甲線

第1招:肘撐地板

前臂撐住地下,上臂同前臂要呈90度,腳尖貼地,將身體撐起,腹部收緊,身體呈一直線,整套動作維持1至2分鐘。

第2招:小腹操

即是做sit up,仰臥起坐。雙腳屈膝約90度,雙手交叉放胸前交,上半身離地45度,為之1下。10下為1組,視乎自己能力,可做4至5組。

第3招:身體抬起

仰臥,只有頭、膊頭、雙手及腳尖貼地,慢慢將腰和臀部抬起,用腹部的力量支撐,因個人能力,維持1分鐘至5分鐘亦可。

第4招:腰向一邊方向扭

腰部向右扭,將右腳放在左膝的外側。背脊要感到延伸的拉力。重複動作10次,然後轉方向做另一邊,腰部向左扭,同樣重複動作10次。

內容延讀:

副乳現形!夏天必學4招減副乳

飲水11式,原來這樣才正確﹗

a/ Zara中環皇后大道中70號 2903 9500

b/ H&M銅鑼灣百德新街2-20號恆隆中心2337 3400

c/ Lane Crawford 中環IFC Mall 3031-3070號鋪 2118 3388

d/ 6ixty 8ight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8-40號地下 2368 2115

e/ Monki 旺角朗豪坊1樓29-31號鋪 3585 8026

f/ Asoswww.asos.com

內容延讀:

副乳現形!夏天必學4招減副乳

飲水11式,原來這樣才正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