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帶bra !夏日女生露肩必備!

潮流

廣告

日日高溫三十幾度,穿得通爽也很重要吧,今個夏天全民露肩露鎖骨大熱,off-shoulder款每個女生也要擁有,還有tube dress、斜肩等等。不過最大問題是內衣,究竟裏面穿甚麼好呢, 無帶bra 、nude bra、乳貼,哪一樣才好呢?細胸與大胸女生也有疑問與煩惱,男生是不會明白的!要

避免尷尬事情發生,即睇哪一款適合你!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無帶bra 露肩必備!

1.無帶bra
一般女生會選擇的,適合B、C cup女生,但通常女生遇到的問題就是會滑落,所以 無帶bra size必定要fit甚至緊一點,而杯底有鋼圈的比較安全。

2.Corset 款 無帶bra

Corset 款 無帶bra適合34C、D cup尺寸女生,雖然會有呼吸不了的感覺,但此款有塑身功能,小胃腩立即隠形,而且承托力較好,所以適合較大胸女生。

 

 

3.Tube top
A級小胸女之選,tube top最basic 無帶bra ,只是胸位承托不夠,但對於小胸女來說,有pad、方便就是最合適之選。

 

4.Nude bra
有「砵仔糕」之稱的nude bra,近年最受歡迎,有膠質與布質選擇,黏力十足,不過如於日間於太陽底下,會侷到出汗,黏黏的感覺有點怪,不是每個人也喜歡的。

5.乳貼
平胸女不異之選,平胸女生走時尚,穿off-shoulder款式最好看,時尚型格女生無畏無懼,貼乳貼防「凸點」就可以了,外國女生很多更是真空啦,不要守舊思想吧,試試便會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