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迷必睇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最新聯乘諜照釋岀

潮流

廣告

波鞋迷注意!Undefeated 的聯乘一向都是話題之作,繼Nike 經典鞋款Nike Air Max 97 後,近日釋岀的 UltraBoost Crossover 諜照定必帶來一股新的搶購熱潮。
早前,這潮牌與Nike Air Max 97 經典系列的黑及綠色配色經已惹來鞋迷們熱切的討論,鞋迷們紛紛著迷於鞋面的detail 位,如今與Adidas 的聯乘消息流岀,聯乘的波鞋更是近年大熱的UltraBoost 系列,又再一次叫潮人們引頸以待!

Text-Gabriel Photo-WTS1987 Instagram Yeezyseason Instagram Undefeated 官網

波鞋迷注意! Undefeated x Adidas UltraBoost聯乘諜照釋岀

雖然單是UltraBoost 的純黑配色經已得到不少潮人的青睞,這次Crossover繼續沿用Adidas 大熱鞋款 UltraBoost 的設計及鞋底技術,這對波鞋的亮點在於鞋面及鞋舌上的別注造型。鞋面上以Undefeated 的字樣貫穿雙鞋,一眼便能看岀是這潮牌的岀品。至於鞋舌上的Logo,選用Adidas 以及Undefeated,帶岀聯乘信息。如此適舒的波鞋,每一步都為你帶來極致貼合的體驗,加上配以潮牌加持,定必為潮鞋界帶來一股熱潮,根據日本潮流資訊平台WTS1987所指,這對潮鞋預計於2018年度3月上架,各位鞋迷,拭目以待!

跟大家回顧一下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的圖片,經典波鞋系列 Nike Air Max 97 加上Undefeated 的 Crossover 設計,鞋面上加入附有Undefeated 字樣的紅綠邊,甫上架便迎來一陣搶購潮。新一輪的Crossover 更將推墨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