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 12款每月最受注目波鞋

潮流

廣告

2017年走到尾聲,單是11月便已經有雙11的大減價,Black Friday潮鞋上架,踏入12月波鞋界依舊有一系列波鞋隆重登場,當中更有不少轟動潮流界的鞋款。潮人們又是時候記低上架日期,買嚟過聖誕節又好,交換禮物時送禮又好,咁多位要留意啦!

Text-Gabriel Photo- Sneakernews, adidas 官網, Nike 官網, yeezyseason2 instagram, yeezymafia instagram, youtube 截圖

2017年12月 12款最受注目波鞋

1. Nike Air Vapormax Laces “Triple Black” / “Pure Platinum”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日

備受注目的Nike Vapormax系列推岀多個款式,較受潮人們關注的CDG Crossover無綁帶鞋款更被一掃而空,12月1日推岀市面的Nike Air Vapormax Laces “Triple Black” / “Pure Platinum”同為無綁帶系列,雖然並無任何潮牌加持,但相信其設計仍然大受歡迎。全黑配色及粉藍配色將於12月上架。

2. Adidas Iniki Boost I-5923 “crystal white”/”core red”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日

連碧咸也著用的Iniki Boost將於12月1日為鞋迷們帶來兩款全新配色,這對日常生活著用的波鞋,融合Adidas獨家技術UltraBoost底,舒適度得到一定保證,加上流線型設計,襯上本季大熱的Track Pants或牛仔褲都配襯得天衣無縫。

3. Adidas Ultra Boost Laceless “White & Black”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日

不論潮鞋波衫球衣都與Nike鬥得你死我活,這次Adidas加推Ultra Boost的Laceless系列,勢要與Nike Vapormax決一死戰。整對鞋由線編織而成,加上Ultra Boost底,著上時非常貼腳,能夠承擔起壓力以及具一定緩衝和避震能力。

4. Adidas Pureboost DPR “Triple Black”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日

由美國Rapper A$AP Ferg著用的Adidas Pureboost DPR “Triple Black” 亦同樣於12月1日上架。這雙全黑波鞋具有深淺程度的顔色組合,帶岀波鞋的層次感。

5. Adidas NMD R1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2日

NMD系列再推新色,這次推岀的分別是泥黃拼灰以及黑色的NMD 波鞋。並提的是NMD 鞋底側的膠片配色也貼合整對鞋的設計,令這隻潮鞋更添別注。

6. Adidas Ultra Boost Laceless “Core Black”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6日

另一款Ultra Boost laceless 亦將於12月6日上架,全黑鞋面加上白UltraBoost 鞋底,定深得波鞋迷青睞。

7. Adidas Yeezy Powerphase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9日

Yeezy 與 Adidas 系列一岀便激發一連串搶購潮,這對Adidas x Yeezy Powerphase 鞋型較Classic,更具有一定復古味道,不知道要越過幾多重障礙才能夠入手把它帶回家呢?

8. Nike Air Jordan 11 “Win Like 96”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9日

AJ11 的Win Like 82 才剛上架,Win Like 96 系列亦準備於聖誕前登場。全紅配色非常貼合聖誕主題,買嚟過節就最啱啦!

9.Adidas Yeezy Powerphase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6日

Yeezy Powerphase 全黑配色亦將於12月16日上架。

10.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lue Tint”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6日

繼續是Yeezy Boost 的天下,350 V2 系列將於12月中推岀粉藍色系列,鞋面上的Yeezy 字樣則用上High Resolution Red,潮人們必搶。

11. Adidas Futurecraft 4D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7日

運用全新物料製成的未來概念鞋款 Futurecraft 4D 即將面世,這對標鎊低炭足印的跑鞋將限量發售5000對。鞋底以液體加以3D 打印而成,能夠承受龐大的壓力,這對概念跑鞋改善避震技術,為用家帶帶舒適的跑步體驗。

12. Adidas Ultra Boost 4.0 “Triple Black”

上架日期:2017年12月17日

Ultra Boost 已推岀了兩三年,經多個版本的修正,終於來到了4.0系列。必讚的是鞋面呈現了暗紋,與黑色三間及黑Ultra Boost 底非常合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