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神!戴住花圈去旅行

熱話

廣告

近期《跟住矛盾去旅行》大熱,去旅行除了可跟住矛盾,還可以戴住花圏。去旅行造型最重要,去得炎熱地方,背心、短褲、吊帶裙、泳裝也不能少,而accessory也很重要,這次說的是花圈頭飾,一圈在頭,搶眼影靚相。在香港沒有機會戴,去旅行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即學花圈髮型搭配、影靚相呃like,齊齊戴住花圈去旅行。

text-Winki Kiki(ig:winki_kiki) photo-網上圖片

戴住花圈去旅行

花圈影靚相

花圈,flower crown,外國較為流行,普遍是以鮮花製作及婚禮之用。而各牌推出假花版本headband成為夏日fashion accessories,特別在大型戶外音樂節如Coachella,女生愛以花圈襯出Boho風格,在日照下全部時尚搶鏡。去旅行拋開世俗眼光,與陽光玩遊戲,花圈與日光是天作之合,相片效果必定靚靚,即學5大影法。

1.姊妺花圈圖

與姊妹淘去旅行,就是要瘋狂一番留倩影,一起戴上花圈,自然大笑,就是美。

2.背面呃like

呃like就是要讓人有想像空間,單影背面很普通,加上花圈美感大增,不需賣弄性感。

3.爭取日光

在天然daylight下拍攝,誰也會變成大美人,特別在外地陽光更加靚,別懶惰,早點戴着花圏出門爭取時間影靚相,就像去年少女時代秀英往蘇梅拍MV時那樣。

4.高抄視覺系

高抄玩角度,反而focus大秀花圈,也不經意show了身材。

5. 母女晒溫情

學千憶新抱徐子淇玩母女花圈look,呃like好容易。

內容延讀︰

運動headband 大流行!女生運動造型必備

祛濕湯水你要飲!7款解濕重湯水推介

花圈髮型搭配

戴花圈最不配就是直頭髮,最適合的style反而是微大波浪走自然風、辮子少女味,以及盤起文青系,即試不同造型。

1.微鬈自然風,適合喜歡自然的女生。

或可學少時徐玄在額前鬢辮。

2.盤起頭髮充滿仙氣,適合個性系女生。

3.孖辮紮法有日韓味道,適合年輕型格少女。

4.單辮子帶點微亂,最適合隨心自主女生。

內容延讀︰

運動headband 大流行!女生運動造型必備

祛濕湯水你要飲!7款解濕重湯水推介

即買靚靚花圈headband

去旅行買不買到心頭好要靠運氣,如果預備影靚相的話,出發前請做足準備,先買選靚款,反正最便宜也不用$37,抵玩。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