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冬日造型必備4大帽款

潮流

廣告

冬天全球人類都怕了早上落床、洗頭夢,有時間情願瞓多兩分鐘。對吧,又你馬上又多了個戴帽的理由。除了毛茸茸的冷帽及戴了整個夏天、又易撞款的cap帽之外,究竟你今個冬天還有甚麼時尚的選擇呢?聖誕、新年放瞓早起,極速出門有造型妙法!

text – Wilson photo – 網上圖片

型男冬日造型必備4大帽款

1.貝雷帽(Beret)

由軍帽演變而成的時尚單品,除了今個冬季的Louis Vuitton,SS17的Emporio Armani及Kenzo等品牌都大推軍帽款式。戴此類帽型其實沒有固定戴法,自然即可。最重要在於形狀,長髮男士應儘量避免扎武士頭或馬尾,以免影響帽子形狀。

 

2.燈芯絨cap帽

要數冬天最常見、最長青的衣物物料總是離不開燈芯絨、麂皮及天鵝絨。要是戴厭了一般的cap帽,以下款式你就不能錯過,大玩物料上的mix & match。

3.Mini Beanie

這款迷你型冷帽,簡單易搭,亦能修飾臉型。微微往後戴到耳背上方或蓋住上半部的耳朵亦可,有點壞孩子punk味。

4.賊仔帽(Flat Cap)

賊仔帽可謂除了cap帽之外的百搭帽款,一直受碧咸、畢彼特等名人愛用。從Junya Watanabe等品牌都可可到賊仔帽的蹤影。Flat Cap大致可分為Newsboy Cap 、Ivy Cap 及Duckbills。今個冬季不妨增添一頂絨毛的賊仔帽拼搭造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