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太陽的後裔》韓國最索女軍醫 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流行娛樂

廣告

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受歡迎,25歲的韓國軍人趙韓星(조한별),曾經被軍隊選中拍攝宣傳照,更憑著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在網上爆紅,並受到其他國家的攝影師青睞邀約工作。樣貌,身材絕對不輸韓國女團!堪稱韓國最索女軍醫,小編也好想給她身體檢查。

text-Cherie Edit-Cherie photo-IG

韓國最索女軍醫

趙韓星現時在軍隊的醫院裡主要在體檢部工作,負責幫軍人們做身體檢查!簡直就是軍人們的福利。原來電視劇不是騙人的,真的有這麼漂亮的女軍醫。

 

趙韓星的樣貌身材都拍得上韓國女團,就算與《太陽的後裔》中的女軍醫金智媛比較也沒有失色!

而且身材十分火辣,看她深深的『事業線』就知道她一定很盡責!軍人們絕對放心!

 

可愛清純的樣子更有一點像女團wonder girl 的安昭熙,韓國男生最愛這種面容可愛,身材火辣的女生,堪稱『軍隊女神』!

衣服耍了小心機,中門打開,Oppa 真幸福!

除了豐滿的胸部,還有結實的臀部和小蠻腰,身形完美!

看得小編也好想馬上入伍給她做身體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