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Reboot系列》回顧歷代 蜘蛛俠 第一代總是最好?!

流行娛樂

廣告

《蜘蛛俠:強勢回歸》今日上映,今次由Tom Holland飾演的第三代 蜘蛛俠 在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已經嶄露頭角,憑着傑出的演技深受大家歡迎和肯定。蜘蛛俠再次翻拍,變得愈來愈年輕,連帶胸口的蜘蛛圖案也縮小了!現在,讓小編先為大家回顧一下過往歷代的蜘蛛俠吧!

Text-Jack Photo-預告片截圖、電影截圖 、電影宣傳海報、Tom Holland IGSpider Man IMDB、蜘蛛俠2:決戰電魔IMDB、蜘蛛俠1IMDbAndrew IG

三代蜘蛛俠 性格大不同 愈演愈後生

Tom Holland(第三代)

他在2015年獲選在漫威電影宇宙中飾演蜘蛛俠,而他所扮演的蜘蛛俠首次現身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更是憑藉這個角色獲得英國電影學院新星獎。

Tom Holland 拍攝時才20歲,而蜘蛛俠年紀的設定就變得愈來愈年輕,現在更是再做一次15歲的高中生,盡顯青春活潑的一面。這位最年輕的蜘蛛俠在戰鬥中也不忘自拍,記錄這場盛事,孩子氣表露無遺。

大家還記得Peter的嬸嬸嗎?這次嬸嬸也跟着一起年輕化,相信不用太多的介紹,直接看圖吧!

大家一起看看最新的預告片吧!

Andrew Garfield(第二代)

他在2012年重啟作《蜘蛛俠:驚世現新》以及2014年的續集《蜘蛛俠2:決戰電魔》中飾演蜘蛛俠,他更是與合演的女演員愛瑪·史東開始約會,戲內戲外都充滿激情愛戀,可惜之後因為彼此工作太忙而分手。

 

《蜘蛛俠2:決戰電魔》上映後口碑不如預期,表現更是不佳,所以索尼與漫威攜手合作,蜘蛛俠回歸漫威電影宇宙。

Tobey Maguire(第一代)

他是最初演出蜘蛛俠的演員,連續3部都是由他擔任(2002,2004,2007),而他亦因此而受到各國觀眾的關注。大家應該沒有忘記那個經典的蜘蛛俠之吻吧!

「能力愈大,責任愈大。」這句話應該到現在也有很多人記得,在最新的蜘蛛俠裏面,這句話又會以甚麼形式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