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 蜘蛛俠 》快將上畫 重溫歷代美麗女主角!

流行娛樂

廣告

《蜘蛛俠:強勢回歸》將於7月6日陸續在世界各地上畫,以往的蜘蛛俠系列都受到不少人的歡迎,而最新的一集蜘蛛俠更被納入漫威超級英雄的宇宙中,鋼鐵俠也會在戲中出場,想必引起熱烈討論。除了主角陣容豐富,劇中的女主角也給人深刻的印象,趁着電影上畫之前,馬上重溫一下歷代蜘蛛俠電影中的女主角!

Text-呀朗 Photo-電影劇照 edit-隆仔

蜘蛛俠第一代女主角

由哥倫比亞公司製作的蜘蛛俠三部曲,於2002年起上畫,當中飾演女主角Mary Jane Watson的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Caroline Dunst)。她是一位德裔美國人,由1988年起便成為女演員以及模特兒,也偶爾會擔任歌手。

當年拍攝第一部的時候才20歲的她,給人的感覺非常清新,另一方面她又有一種散發誘人風情的能力,曾經迷倒不少觀眾。

2002年至2007年,Kirsten Caroline Dunst因在《蜘蛛俠》三部曲中扮演Mary Jane Watson一角,獲得了外界的好評,從此成名。

她可以說是歷代蜘蛛俠電影中最為人熟悉的一位,除了是擔任女主角的時間最長之外,還有就是她在第一集中在雨中濕身的片段。

演完蜘蛛俠電影之後,她轉戰愛情以及劇情電影,包括《 世紀末婚禮》、《逆天奇緣》等,但近年產量有略為放緩。

第二代女主角

第二代蜘蛛俠系列電影由另一位導演Marc Preston Webb執導,在角色的設定上也有顯著的改動。這一次則由Emma Stone擔任女主角Gwen Stacy。根擔電影資料,她是在Peter Parker與Mary Jane Watson認識之前的第一位女朋友。

Emma是2015年全球最高收入的女明星之一,她在《星聲夢裡人》(Lala Land)中飾演女演員蜜雅·多蘭(Mia Dolan)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她也曾入選2013年《福布斯》世界百大名人權力榜,自從得到奧斯卡金像獎後,經常被媒體譽為當代具才華的女演員。

在選角方面,片方一直以漫畫為根據,尋找與漫畫角色相似的演員出演,兩位女主角都給人一種清秀的感覺。

最後Emma Stone更和戲中演蜘蛛俠的Andrew Garfield戀上,Andrew可以說是人生贏家呢!

第三代女主角

2015年,索尼影視與漫威工作室宣布,蜘蛛俠系列將會出現在漫威電影宇宙裏面,並將在2017年發布第一部蜘蛛俠獨立影片,那就是即將上映的《蜘蛛俠:強勢回歸》,由漫威工作室主席Kevin Feige和Amy Pascal共同製作。女主角的選員方面,則由新進演員Zendaya出演新角Michelle。

現年20 歲Zendaya,同時是演員、歌手、舞者、模特及時尚設計師。

Stealing hearts since 96′
Zendaya(@zendaya)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14 6:56上午 PDT 張貼

To be genuinely happy…🤗
Zendaya(@zendaya)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6月 月 25 5:52下午 PDT 張貼

擁有非裔混血的她,曾經參加過迪士尼頻道電視劇《Shake It Up》的試鏡,最終獲得評審青睞,在該劇中飾演Rocky Blue一角。

第三代真.女主角 - Aunt May

Aunt May在歷代蜘蛛俠電影中必定出現,這個配角的重要性不比女主角低,甚至可冠以真.女主角的美譽。這次擔任這個重要角色的演員是Marisa Tomei。

Marisa Tomei於1984年起從演,在多部電影中飾演配角,更在1992年憑着My Cousin Vinny中Mona Lisa Vito一角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Marisa Tomei飾演的梅姨早在《美國隊長3》已經出場,片中跟Robert John Downey Jr.有過一場對手戲。

原來他們早在90年代已經有合作過愛情電影,作品有《卓別林與他的情人》(Chaplin)以及《我心屬於你》(Only You ),這兩部電影更促使他們成為情侶。

《蜘蛛俠:強勢回歸》將於7月6日上映,大家可以欣賞2位新主角的演出,你又最愛哪一位女主角呢?

內容延讀:

變形金剛 重溫歷代3位女主角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