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ice 聲命線3》劇情更勝前兩輯 將人截肢只係想聽痛苦的聲音|新蚊娛樂|

電視

廣告

韓國劇集《Voice 聲命線》自2017年開播以來,由於劇情懸疑又變態,而成為熱話,第三輯更於本月11日在「黃Viu煲劇平台」開播,據知今輯劇情將連接上輯的結局,首集更已出現恐怖情節,務求要你邊驚邊睇。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黃Viu煲劇平台|圖片來源:Youtube

《Voice 聲命線3》恐怖情節陸續有來 首集鐵絲截肢嚇到心寒

韓國懸疑推理劇集《Voice 聲命線》系列,自2017年開播以來,憑藉著血腥,懸疑而成功突圍,故事以推有聽力極佳的「112舉報中心」話事人姜權酒(李荷娜飾)作為核心人物,而中心團隊就憑著報案電話的黃金三分鐘來拯救受害人。

 

 

 

 

 

男主角李陣郁所飾演的暴力刑警都康宇,加入陣營後不斷屢破奇案,更被誤認為犯人。而於上輯結尾,殺人魔「方濟水」用小孩求救的聲音將姜權酒引誘到了放滿炸藥的考試院地下室,炸藥最終被引爆,姜權酒生死未卜;另一邊與都康宇搏鬥的方濟水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卻不斷叫喚著都康宇的「日文名字」,並說:「這樣還想不起來嗎?幸助!想起來吧⋯⋯」

 

 

首周劇情殺人犯愛用鐵絲將受害者五花大綁

來到最新一輯,由原班人馬繼續打造,故事接著上輯的結尾,主要講述大反派跨國犯罪組織「Dark Web」暗網,揭露都康宇的過去,和解釋姜權酒擁有超狂聽力的原因。首周劇情講述妄想症病人隆弘健一,透過旅行住宿手機應用程式吸引旅客入住其旅館,並利用「鐵絲」禁錮和折磨受害者,以享受痛苦的呻吟聲音,最後更將他們五馬分屍。此時,「112舉報中心黃金時間隊」成員瑞律的妹妹歲永不幸成為目標,被囚禁在地下室等死⋯⋯

 

 

劇情正到日本都想翻拍?!

《Voice 聲命線》系列播出後刷新OCN電視台歷代劇集最高收視,韓國網友更以氣氛陰深、劇情可怕,務求不斷挑戰觀眾的強勁心臟。有見及此,日本有電視台就買下版權,將劇集翻拍成日劇版,並找來日本實力型男唐澤壽明、演技派女星真木陽子主演,劇集暫命名為《Voice 110緊急指令室》,故事講述妻子被殺害的警察樋口彰吾(唐澤壽明飾),與父親被殺害的聲音分析師橘光(真木陽子飾),在110緊急指令室相遇後,一同追逐兇手的故事,預計將於今年七月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