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訪】K-pop界前輩!SE7EN強勢回歸《I Am SE7EN》!

流行娛樂

廣告

K-Pop一直以來深受Hip Hop、R&B音樂影響,直至00年開始建立起獨有的跳唱風格,奪目的個人造型。而03年出道的SE7EN是早期K-pop的代表人物。

出道14年的SE7EN,途中走過高山低谷,去年他決定自組公司Eleven 9,以個人名義推出迷你專輯《I Am SE7EN》,繼續在繁雜的K-Pop樂壇唱出自己的風格。

text – Joel photo – Clay Lam

00年K-Pop代表歌手
談K-pop音樂進化史,人稱七哥的崔東旭(SE7EN)是早期的代表人物,同期出道的還有Rain。當時亞洲頓時吹起一股以勁歌熱舞為主打的曲風,熱潮甚至影響至歐美,SE7EN隨後更到美國發展,〈Come Back To Me〉是他的代表作。

離開YG

離開合作超過10年的舊東家YG,自組公司Eleven 9。SE7EN說,畢竟自己入行已經10多年,未來希望逐步邁向製作人角色,培育更多新人。

事實上,在今次迷你專輯《I Am SE7EN》裏,從作曲、填詞、編曲及監製他都一手包辦,原因是希望炮製一張更屬於自己的專輯。「上一次跟大家見面已經是4年前,所以起初在構思主題時我便想,一定為自己定下更明確的個人風格,這也是為甚麼我選擇自己學做專輯的原因。」SE7EN說,這張專輯結合了R&B、Hip Hop、Funk Dance、Ballad,輕快的節拍很容易讓聽眾跳動起來。

〈Give It To Me〉是1首節拍感很強的R&B作品,SE7EN說自己也是最喜歡這首歌。

內容延讀:
史上第1次!BIGBANG全員出演《一週偶像》挑戰隨機舞蹈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關鍵詞
SE7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