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Saving 王浩信 現實生活100分的好老公好爸爸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綫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正在熱播中,貼心暖男Saving程日暉備受注目。飾演Saving的 王浩信 (Vincent)近年在多部劇集例如《樓奴》、《EU超時任務》、《致命復活》等都有令人讚好的表現,但其實他早在12年前出道,打拼多時近年可說是捱出頭來。演藝事業得意,在戲外他的感情生活同樣得意,在老婆陳自瑤(Yoyo)及女兒眼中,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老公和好爸爸。

Text-SundayKiss 、Hayley Edit-Cherie Photos- 微博,官方宣傳照,youtube 截圖

暖男Saving 王浩信 事業挨出頭

王浩信 早於2005年時便以歌手身份出道,推出過兩張唱片,可惜歌唱事業沒有讓他當紅起來。

0

入行12年,終於於去年的《EU超時任務》中憑「渠頭」一角深受大眾的喜愛,人氣自此急升,更被網民推舉為視帝人選。最近熱播的《不懂撒嬌的女人》同樣可見Vincent的演出,拍住林文龍齊齊做男主角,所飾演的Saving程日暉亦獲得網民不少好評。在娛圈浮沉多年,可謂守得雲開。

愛情事業兩得意

無論是渠頭還是Saving,戲裡 王浩信 是個深情的男生。戲外的他亦不例外,是個體貼得好老公及好爸爸。

Vincent與老婆陳自瑤(Yoyo)在拍攝廣告時認識,那個廣告只長約一分鐘,卻造就了他們一生的幸福。

兩人於2011年11月11日結婚,連行禮的時間也挑選在上午11時(寓意永遠一心一意)。

Yoyo比Vincent大兩歲,當初的這段姊弟戀,沒有多少人看好。然而兩人用行動及事實證明,拍拖3年終於姊弟戀也能修成正果,而且結婚的時候yoyo已懷有2個月的身己。

婚姻踏入第六個年頭,兩夫婦恩愛如昔。Vincent依然認為,娶到Yoyo是最幸福的事。

一段感情裡絕不能說只有一方在付出,對於老公,Yoyo同樣以百分百的愛對待,兩人不時在社交平台曬幸福。

去年Vincent憑渠頭一角成為視帝大熱人選,雖然最後不敵同樣火紅的陳展鵬,但Yoyo表示,在自己心目中,Vincent早已是視帝。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Yoyo煮得一手好菜,這亦是能留住Vincent的其中一個原因。Vincent經常向朋友大讚老婆廚藝高超,令人羨慕。

Vincent指她的廚藝媲美大酒店的水準,pancake、蛋糕等甜品亦是拿手絕活,更指這個優點對他來說有莫大的吸引力!

果然,要留住一個男人,留住他的胃是十分重要的。

其實Vincent一直以來都有不少緋聞,婚後也有傳過與黃心穎等女藝人拍劇過份投入,又被指性格貪玩,但Yoyo對老公100%信任,緋聞絕對無礙兩夫婦的感情。

2012年4月,兩人的愛情結晶 靖喬(QQ)出世,Vincent對女兒亦是一個絕頂好爸爸。

QQ出世後,Vincent把拍劇以外的時間都留給了家庭。不時帶同女兒外出享受家庭樂。

年紀小小的QQ,原來很會幫爸爸做宣傳,QQ在學校會不時跟同學仔說:「今晚有我爸B啲戲啊!」Vincent聽到還不sweet到震?事業家庭兩得意,Vincent 可以說是終於捱出頭努力沒有白費。

其實平日Vincent出席宣傳活動,都會不時將老婆及囡囡掛在嘴邊,更揚言家中大小事都由老婆話事,更自爆想為囡囡儲錢上車做樓奴!絕對係120分好老公好爸爸!

 

 

內容延讀:
《不懂撒嬌的女人》首集5大金句
>>>LIKE我們Facebook<<<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