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VR 10月13日發售!率先睇柏豪、阿雪等明星爆笑cosplay

流行娛樂

廣告

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VR,未推出已經引起全城哄動!在正式公開發售前,PlayStation®特意邀請12位明星及網絡紅人,打扮成不同遊戲的動漫經典角色!

12位名人包括盛智文、曾江、周柏豪、鄭希怡(Yumiko)、徐錦江、孫慧雪、達哥、杜小喬、「Ben Sir」歐陽偉豪、營銷作家徐緣、潮婆Suzy及張松枝等,即刻率先看看他們的爆笑造型,你猜得到他們在扮甚麼嗎?

text-bo

率先睇12位明星爆笑cosplay造型!

1. 盛志文──佛地魔

一看便知盛志文在扮《哈利波特》中的大奸角佛地魔,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鼻子太明顯了!

2. 周柏豪──矢吹丈

周柏豪扮的矢吹丈同樣十分神似,而為了不失時尚感,頭髮用了黑色羽毛來代替,很有心思。

3. 孫慧雪──Final Fantasy Cindy

雪雪今次繼續玩健康性感美,飾演Final Fantasy中的Cindy,你們覺得像嗎?

4. 張松枝──軍佬

經常被指似近期大熱的孔劉及宋仲基的張松枝,今次一擺Oppa形象,打扮成霸氣十足的軍佬,不過頭上的鮑魚刷卻為他加添了幾分搞笑味道。

5. 杜小喬──初音

一看這突出的髮色便能知道小喬扮的是風靡萬千少男的初音,第1眼看到她時,真的覺得她很像未來而來的美女。

6. 達哥──女強人奧斯卡

達哥今次不扮木村拓哉,反而扮成《女強人奧斯卡》(凡爾賽玫瑰)中的奧斯卡。這樣一看,其實達哥是1名美女…

7. Ben Sir──碇源堂

Ben Sir在扮碇源堂他表示非常滿意今次的造型,但原來他的手套是「邊拍邊滴」的!

8. 曾江──赤目司令

這個扮得如此相似,大家沒理由猜不到吧!沒錯,他正正是在扮《街頭霸王》中的赤目司令!

9. 徐錦江──雷神

這是小編最喜歡的其中1個cosplay!看到徐錦江的樣子,再加上他手上的鎚子,立刻忍不住笑了出來。

10. 徐緣──怪醫秦博士

別看這個造型如此有美感,徐緣表示由金屬髮夾夾成的髮型,其實很重!

11. 潮婆Suzy──星戰Leia

93歲著名甘草電影配角侯煥玲(潮婆Suzy)相信大家都認識!

12. 鄭希怡──慈雲山「鄭列瓊」

最後1個是由鄭希怡Yumiko cosplay成慈雲山「鄭列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