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Jackson後繼有人!19歲MJ女兒登台show歌喉 果然流住天王的血!

流行娛樂

廣告

在 5 歲時便展現出驚人的音樂、舞蹈天賦,大家也許不曾聽過他的歌,但卻不可能沒聽過他的名字—「流行樂天王」 Michael Jackson ,無論是不是天王的粉絲,只要提起他都會使人心生敬佩,即使 Michael Jackson的私生活始終備受爭議,但不可否認的是他爲了音樂所帶來的貢獻以及創新。

來源-《JUKSY 街星》 photo-Instagram﹑Facebook、Juksy 街星 edit-隆仔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從 1964 年便和 4 名兄弟一同組成「The Jackson 5」,當時年僅 6 歲的就已經成為帶領樂團的主唱,擁有過人音樂天份的他也在出道 7年後單飛,更在 24 歲那年就以專輯《Thriller》奪下 7 座格林美獎、8 項全美音樂獎,不僅是「最佳新人獎」最年輕音樂家,更影響了日後黑人族群在荷里活的地位。不過創造出無數傳奇、在流行樂史上是無法超越的天王,卻在 2009 年因急性中毒身亡,逝世的消息也成為全球歌迷們最慘痛、難以忘懷的悲劇。

除了Michael Jackson的死因引起不少討論以外,他所留下的 3 名子女也成了媒體們追逐的焦點,由於爸爸是「流行樂天王」,因此在一代巨星殞落以後,他的孩子們也被視為天王接班人,當然絕對是沒有人可以超越Michael Jackson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不過他的女兒Paris Jackson卻有可能成為樂壇中的最耀眼的黑馬,上周現身為表哥Austin Brown在西荷里活的演唱時,一向鮮少展露歌喉的Paris Jackson,便在與Austin Brown一同演唱他的新歌〈Smile〉,顯現出了驚人的歌唱實力。

由於在影片裡僅搭配著吉他聲伴奏,因此更可以聽出Paris Jackson渾厚的嗓音,以及毫不費力的高音,即使只有短短幾秒,Paris Jackson就展露出流有天王的血統!

在父親於Paris Jackson 11 歲時過世,大批的媒體關注以及父親逝世後帶來的低潮,都曾讓Paris Jackson一度叛逆出走,直到今年整頓好身心靈後再出發,以 IMG 模特兒之姿登上舞台驚艷全場,Paris Jackson更因亮麗外形被讚為是 Madonna 以及 Marilyn Monroe 的綜合版,使她未來的星路備受看好。

雖然Paris Jackson當初以模特兒之姿出道,使許多Michael Jackson歌迷不免為天王後繼無人感到失望,但看到Paris Jackson在台上秀出的好歌喉以及穩健台風,不免使人感到欣慰「Michael Jackson」的魂始終不滅,而未來有沒有可能看到Paris Jackson成為歌手出道呢?對於才 19 歲、仍有很多變數的她來說,想必也在她未來的計劃之一!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降魔的》降魔的士佬,馬國明今次會唔會又中伏呢?
>>LIKE我們fb<<<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